試圖形容所曾經感受到的
發現身體上的虐待很容易用文字來形容
心理上的折磨則很難言語形容,也就是只能意會兒無法言傳
或許還不到可以言傳的時機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要一百分的天使跟崩潰的惡魔

妳站在我面前,遙遠的看著我,我熱切的緊抱妳,卻融不去陌生的感覺
會那樣對待妳,不是恨
如果沒有那麼做,是否如今會有所不同?
如果知道會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常不准自己後悔,只求無怨無悔
可能就是明白後悔的痛苦之處

我知道你很累,你可以不當我媽沒關係
但我永遠是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