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有防衛機制的存在
是因為奄奄一息的內在嗎?
還是防善於折磨人的自己?

真有保護到嗎?還是造成反效果?

費盡心力,只求貼近最誠的真我
結果卻看見了殘破不堪的景象

這下你開心ㄌ嗎?
你狠狠的問我

不要吧
都傷痕累累了還要仇視

原來是懦弱跟膽怯啟動了機制
經歷過所以知道那種苦楚
怕沒有人知道,怕沒有人能救我出來
噢!真的很痛...很痛...

讓我跟痛在一起幾天吧!

要承受還真是需要些義無反顧的勇氣呢!
而且還不包括度過這一切(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防衛積轉如果真的存在
那應該是有他的道理
怎麼我們就這麼想要看見他所壓抑的東西
如果沒有他我們會瘋掉
如果過度使用他我們也會瘋掉
該怎麼去平衡?這就是正常的人所擁有的煩腦
哪天真要拋開了這一切,就當瘋子也是無所謂
說不定他們才是正常的!
在他們的世界我或許是個瘋子或是正常人也不ㄧ定
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