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
不是因為沒什麼好寫
而是太多東西

事情一直發生,在腦中來不及消化
飯局、工作、課程、督導、遊玩、看片
彷彿一個巨大的輪子滾動著我

一下這個來電者要來協會跟我們共進午餐
一下那個來電者進醫院要截肢
一下麥可陳性騷擾
一下小陳套我名子不成,惱羞成怒

這些都是一篇篇的故事
但是我卻來不及紀錄

拿麥可陳來說好了
牠說跟我講話感到情不自禁
我說有什麼好情不自禁的?
牠說會有勃起的壓力

我聽了馬上火大!當下警告要掛牠電話
牠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不會再說這個了

之後我氣了三天,一直在思索該如何對付牠
後來牠又打來,問我有沒有去牛郎店的習慣
我就跟牠說:你知不知道現在性騷擾防治條例已經通過了?
我們這個專線是有錄音的!
如果我有被騷擾的感覺的話,是可以告你的!

牠馬上說要遠離我,以後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我問:用什麼方式遠離我?他避而不答
是不是代表以後不會再打這支專線了?他還是無言
之後他默默的掛上電話,如今已經兩個禮拜沒再打來

聽同事說他之後還是會再打來
那我會跟牠說:開始錄音囉!你可以開始說了!
包准他馬上鳥掉!以後換說有鳥掉的壓力!
哼!啃!

執行長也被他氣到,還懷疑他不是盲人
什麼線上遊戲打太多致盲
管他假盲還是真無聊男子
反正不會讓他消遙下去

雖然這件事情我已經講了一百零八遍了
但是還是會覺得很生氣

以後請不要隨便對我說情不自禁
我對這四個字有著高度的敏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