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竟然工作一個禮拜了
賺錢的感覺真不賴(雖然領錢的滋味應該更好)
我的個性可說是全都露
第一天就把鐵櫃鑰匙弄丟
之後搞錯上班時間
今天則是鬧鐘調錯遲到了

同事們都很疼愛與照顧我
當初去面試有點傻眼,大家都在輪椅上呼風喚雨
那天跟雅雯去買東西,還必須小跑步才能跟上電動輪椅
他說他很像在溜狗,我還拜託他把繩子放長一點
今天青琦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特地表演獨立上廁所給我看
在輪椅上把身體轉方向是最困難的,我真的學到很多

昨天同事們在聊天時提到:
"那個xxx的老婆是好腳耶!"
我愣了一下,之後覺得一整個有趣
跑去問她,你稱我這種人叫好腳嗎?
對阿!他說:小兒麻痺的人叫什麼你知道嗎?叫阿痺
像我有時候就會直接罵:死阿痺!(她說)

真的是很有趣,讓我想到朋友讀性別所被問:你是異女嗎?
只是我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是嘴角不自覺上揚
倒也不是得意喔!彷彿從另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到自己
像聽障的朋友也會稱廳的見的人為"聽人"
總之最近陶醉在好腳的稱呼當中,久久不能自拔

昨天中午老闆請吃飯
實在非常的開心(很容易被取悅)
雖然還是會有點緊張放不開
但充分感受到她的關心與用心

下禮拜就要開始接聽電話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在思考該如何武裝自己
如何跟聰明的個案們周旋

上班的生活,因為有這麼多人,所以豐富,且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