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之後搬家之事實在累人
好消息是東西不用再分成三堆
全部都裝箱搬走即可

不過冰箱跟洗衣機就很困擾
如果不賣掉就要把他們搬下五樓再搬上五樓
之前只不過搬一個五樓就快死人了
更何況兩樣東西都是男友一人扛上來的
想到就覺得非常不忍心
打死我也不想舊事重演

昨天跟今天搬了三趟現在手就覺得很累了
實在無法想像明天怎麼辦

本來搬家的忙碌讓我忘了要跟這個家道別的悲傷
然而大家從各方再度湧入家中,在畢業一年之後
在此刻的這個時候
你們就在客廳,但我內心是多麼的感傷

今天的聚會沒有事前的計畫
我們就像以前那樣,聚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開心
那時候我們以為時間很多,所以相約消磨時間
現在則是挪出時間,湊出能見面的難得可貴時間

這個家曾經很興盛,我們灌溉了很多心思
現在的相聚卻終將一別
這才清楚的明白到,那些日子我們擁有的是什麼
而後來我們失去的又是什麼


你們人都還在客廳,我就已經忍不住難過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你們走了我一定會更加的捨不得

在這樣的一瞬間以為時光倒流了
但在另一瞬間卻發現一切都不同了

不過任何傷悲都無法蓋過相聚的歡樂
這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