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神奇的世界
這邊是時間的斷層
脫離了嗷嗷待哺
邁向自立更生的年代

過往的日子,刻著些許痕跡
只有自己知道其中的意義
也許看到別人的成就還是會暗痛一下
但已習慣先悶哼再釋懷的感覺

未來似乎沒什麼好期待
害怕跟茫然佔去大多空間
工作不會從天而降
如何才能全副武裝?



在以往和之後的生活中
被錢懸掛在空中
腳底總覺得踩不到現在
何時才能落地?

從來不覺得自己會有無聊的一天
因為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想要完成只怕時間不夠
例如:看很多的書,影片,拉琴,寫些東西
現在的我時間很多,卻對生活興致缺缺
心理掛念著錢,眼看著自己坐吃山空
所以也才決定暑假回高雄教游泳

到底是誰規定人不能無所事事阿?
搞的我現在壓力好大,很不快樂
如果可以看開一切(沒錢就去街頭賣藝之類的)
那我會擁抱我的生活(用焦點治療來對付自己)
包括念英文(我備審資料不是寫假的喔)看書,游泳
而不是整天上網看工作或玩小遊戲麻痺自己

把過生活的能力還給我吧!
原來沒有工作的壓力竟然有這麼大!
跟考試比起來其實一點也不遜色
能夠當櫻櫻美黛子(請用台語發音)生活是一種能力耶!
在這樣一段看似美好休閒的時光
如何真正的敞開心胸去接納竟然也是一種學問

人要學的事情還真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太多了!

今天總算把房子的事給確定下來
也意謂著將要進行來台北之後的第四次搬家
打包真是我的罩門
因為我的東西面對的是三個選擇
搬過去,回高雄或是留在身邊(搬完不一定馬上回高雄)
所以我總是像陀螺一般在三堆東西中旋轉

現在還真希望自己轉著轉著就飛起來呢!
雖然飛到哪又是另一個煩惱
轉著就撞倒牆壁暈過去可能還比較快一點
(壓力太大,胡言亂語中)

小時候總覺得希望快點長大好拿到生活的主控權
譬如可以看電視或是幾點睡覺
沒想到擁有主控權要付出的代價這麼大
不想做過多無謂的感嘆或抱怨
或許生活本是如此,只是從前太天真沒能認清
不期待生活就像大學一樣美好,會好過很多

那段黃金歲月我們都曾經飛得很高
以致於現在找落腳處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困難

無可厚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