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教練訓練的課程
共有十五個人參加,十個男生,五個女生

下水前,有個男生逮到空黨
問我:你是今年剛升大一嗎?
我瞇了一下眼,慢慢的回答他:我已經畢業了[其實很想用老娘]
他可能心想:噢!年紀比我還大咧!摸摸鼻子就走ㄌ
我內心在高呼:你還太嫩囉!

課程結束居然要游泳!因為我今天剛去是新人
他們自成兩班,一堆十個男生,其他四個女生跟一個男生一班
我等待總教練發落,他指指四個女生那個水道要我去那邊
我高興都來不及![其實是高興的太早!]

只游自、仰、蛙各三趟,我又開始在心理竊笑
出發前,第二個女生拍拍第一個女生說:齁!你游慢一點啦!
第一個女生有肉有肉的,沒想到出發卻像在飛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輪到我了!新人當然押後阿!

天阿!我使出我吃奶的力氣游,還是望塵莫及
自由式游到第三圈的時候,有人摸到我ㄉ腳
是誰!?竟然是已經在游仰式的那個女生!!!
我的天阿!堂堂一個自由式被仰式超越,我內心感到莫名的屈辱!

還好大家仰式沒有像自由式那麼囂張,但有可能是我漏掉一圈
游蛙式的時候,悶頭狂游,還不小心踹了隔壁游仰式的傢伙一腳
心裡感到十二萬分的抱歉!因為畢竟我明明看的到他,還踢到他
什麼!!隔壁的還在游仰式!怎麼會!?

等我們這班游完時,因為隔壁還在游,所以我們又再加兩圈
說好了這兩圈要慢慢游ㄇㄟ
第一個又摸到我的腳了!我對她假笑了一下請她先走
沒想到她笑笑的跟我說:不用了!我游完了!

等我垂頭上氣的上岸後,我這班唯一的男生衝著我笑
說:你一定以為這班比較輕鬆齁!
我:對對對!我還以為咧!沒想到我錯了!!!
他說:對!妳錯了! 然後很開心的去跟別人說

我看著另一個女生身上的兩件泳衣
無奈的想:早該知道她們是選手的阿!
我以為除非比生孩子,否則哪有理由女生堆會比男生累!?
事情真的不能只光看表面!

ps.游泳選手平常都穿兩件泳衣練習,為求增加阻力
如同跑步綁沙袋是一樣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