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在為了高雄的工作搞的心情很差之時
突然間接到台北一個工作的電話說要錄取我
當下非常驚訝也很開心

是一個文教基金會的工作
我算是社工,負責接專線電話
類似張老師,只是服務對象以身心障礙者為主
薪水不是非常好,原本我不太願意提
現在覺得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但死不講)

接到通知之後心情整個大轉變
開始把握留在高雄的悠哉日子

跟我爸媽去逛街,大買上班要穿的衣服
還沒賺錢就花了一筆錢(腰瘦)
好久沒這樣了,試穿著衣服,媽媽在旁邊當軍師
想想以後這種機會又更少了,不免覺得很珍惜

昨天則是去四重溪泡溫泉和去墾丁吃海產
非常的優遊自在,緩慢的耗了一天
今晚則是慶祝我找到工作去吃印度料理
大吃真的很爽耶!

然後每天晚上足球賽是家中共同的頻道
連半夜三點的我爸都會錄起來隔天早上看
全家對著電視吼叫就算了
最好笑的是我媽常在狀況外
重播進球畫面她會高喊:這麼快又再進一球了耶!

想到要開始養活自己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跟從前拿人手短的日子感覺相去甚遠
本來在籠裡等著被人餵的鳥被放到外面自己覓食
雖然我大概知道工作很辛苦
但其實心理很期待這樣的生活
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很想快點上去台北開始我的新生活
但高雄的一切又這麼令我捨不得
尤其原本有一整個暑假的時間可以享受
現在時間縮的這麼短
重點是工作之後也沒辦法像這次一待就一個禮拜

可能到此刻才真的有種哇!畢業了耶!要工作了耶!的感覺
現在腦子想的都是要如何佈置新房間(直接跳過搬家)
和領到薪水要幹麼(想當暴發戶)
好多東西想要買,螢幕,學琴,參加工作坊...很多很多
可見我金錢的慾望已經被壓抑了多久

七月五號就要開始上班了
而我現在還在高雄鬼混當中(真的很忙)
何況上去要辦轟趴,然後準備搬家
工作之前的日子簡直忙碌到個不行(很幸福的忙碌)
除了搬家很累以外(五樓搬到五樓)

工作上了之後我嘗試跟身邊的朋友報喜訊
原本覺得寫網誌最快最省力也省錢
一方面非常的忙(而且很少人回應就有點懶的寫)(這是個明示)
一方面覺得這麼開心的事情如果可以用電話或簡訊通知更開心
因為找工作很煩也是得到很多人的關心跟陪伴
何況讓別人分享我的快樂何樂不為呢
沒被通知到的別說我偏心喔!這就上來公佈了(自以為很紅咧)

總而言之真的很開心也覺得運氣不錯
趕快趁開始抱怨工作之前快點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不然有人說我網誌老是很灰色(會嗎)
白痴的事情也挺多的阿!我這個人好像很極端齁
(又開始自言自語了耶)
趕快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