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笑容是靠意志力堆起來的
緊捏住的,是我昨晚跟同事的努力
費了很多的唇舌換來的一丁點機會

你雙手緊抓住包包費力的辯解著
說想要增加肌肉說想要健康
卻不肯實際的實行

腦激盪的很厲害

說服對方也鞏固內心的城牆

這是一場必得如此的劇本
非得帶往同一個方向
才能獲得最後的果實

在乎就會有挫折感
就在露出慘不忍睹的虛假笑容之後
被失落出手重擊

明天克洛斯
我得很快的清理好調整好絕佳姿態

心裡很想要大罵
去他媽的濫巴辣

運動真有這麼難?

我講一百句也敵不過你媽的一句話
回家喝奶吧
請原諒我真的很生氣
就繼續當個文弱書生吧

希望能有天見到你強壯的樣子
來證明我錯了
不花錢運動也可以練的很好
抱歉,我沒辦法相信你

如果可以,你早就變強壯了
不會是,虛弱的走進來,又虛弱的走了出去
然後繼續虛弱下去



為什麼要選擇在健身房運動?
不花錢運動也可以練的很好
這個我相信
只要你有時間
只要你懂方法
只要你有錢

有時間可以一個禮拜去爬兩到三次山
或是找時間摸索出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花時間作訓練達到自己想要的運動目標
買些輔助的器材或是游泳票或瑜珈課程

如果你不是太有時間能悠哉的爬山騎腳踏車
飛輪課可以在50分鐘之內幫助你達到不斷游泳三小時才能達到的效果
這邊的啞鈴很齊全有器材作輔助又不易受傷
自己想要練出效果得定期增加重量
一組一組的啞鈴買下來並不便宜

這就像
如果想要吃炸雞
你可以先去山上養一隻雞
餵養牠讓牠長大
時機成熟的時候就上山想辦法抓到牠
然後殺雞放血除毛川燙調味裹粉油炸
或者是走進肯德基說:我要一份炸雞餐

前者比較容易達成還是後者?

這真的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還要綁約喔!...........

客人想要健康跟窈窕的身材
健體顧問說:就來這邊運動,一週兩到三次
妳會問:要花多少錢?
顧問說:oxox元
妳接著問:可以運動多久?
顧問說:一年
客人:怎麼這麼久!%#@!^$&*

如果今天想要補充鈣片好了
情況如下
醫生說,就吃這罐鈣片,一天吃兩次!
客人會問:這罐多少錢?
醫生說:一千塊
客人接著問:可以吃多久?
醫生說:可以吃一個月
客人會說:一千塊只能吃一個月喔!

這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
假設缺少鈣,吃鈣片就會達到改善的效果
那當然只會希望能用最少的價錢來買到最多的鈣片
今天健康是需要靠運動維持的
當然也會希望用最少的價錢來換取最長的運動時間

怎麼還會覺得一年太久?
有誰說他只想要健康這一年的?
之後不要健康都無所謂的?

去他媽的一大堆的濫藉口
很快的就.......聽膩了


趁著這樣的反彈
我剛好可以思量下次要如何去說服客人

有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