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去問面試的結果
他說我跟第二名只差一分

那個工作是衛生局裡面做精神衛生相關的行政業務
月薪三萬一有週休地點在板橋靠近新莊
有六個去面試取兩個

覺得是一個很好的工作
何況其他的履歷好像都投到海裡一樣
一點消息都沒有
唯一通知面試的機會這麼好
可是卻差一點沒上

他說我表達不太好,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
害我不禁疑惑了一下
我表達能力不太好?他乾脆認為我這個人很嚴肅算了
anyway....

今天去看了藝鳳
她明天要接受骨髓移植了
看起來精神還算不錯,聊了很多
當他問道我研究所結果
我忍不住掉了幾滴淚
實在很不應該,上次去那種場面我都忍住了
這次看他狀況好反而掉下眼淚

請不要再對我說沒關係
或是妳也難過太久了吧之類的話
我至今告訴不下好幾十個人說我沒有考上
只有這次忍不住掉淚

平常我心情也都很ok
並沒有天天都鬱鬱寡歡
該擔心的並不是我感到很難過這件事情
而是我為什麼不肯承認難過
如果可以好好處理情緒,他會過的快些,殺傷力會低些
絕不會無故的消失無蹤,受過一點苦的人都知道

就在你以為一切都過去沒事的時候
偶不期然發生了什麼事情
心中那深藏的情緒就排山倒海的飛撲過來
而且那種感覺絕對是加倍奉還
是阿!誰要妳當初忽視它呢?

我又不是在自哀自憐
只是很想要好好的釋放情緒
然後接納進更多的能量往前走
只是這樣而已

不會安慰人的人真的應該把嘴巴給閉起來(請原諒我的無禮)
以後請把"沒關係"改成"不管如何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我知道我這個人實在是要求很多
別人關心我就應該要偷笑了
還要規定用什麼樣的安慰方式(請用神奇四步驟)
也承認自己的確是很難搞的女生

想要大吼大叫
甩掉這一切的不快
如果我在原地用很快的速度旋轉
煩惱能不能沿切線飛出?

ya!I'll be allright....個屁啦!
請給我一點時間難過
請給我一些空間發洩
請給我一些權利憂鬱
唯有經歷過那樣的過程,才會沒事
我不想要自欺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