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 淡江
3.25 ---> 師大

4.02 ---> 南大
4.09 ---> 暨南
4.16 ---> 國北
4.22 ---> 竹大
4.23 ---> 彰師
4.29 ---> 文化

最近覺得很忙,回去過生日
意外的見到了三位非常要好的朋友
剛招待完我姐姐兩天

除了讀書,看醫生也是考生的生活要事
看鼻過敏的小卓位於遙遠的板橋
每星期固定報到一次,現在鼻過敏真的有好轉許多了
有關他的事有空再多講一點
還有一個看我肩膀的推拿師位於我家附近
肩膀自從兩個月前自己扭到後,就一直沒辦法完全好
我想可能也累積了一些情緒在裡頭吧!

在這之外的就是一週一次的讀書會了
去之前都會很抗拒,因為要面對自己這個禮拜讀了什麼東西
老是覺得自己沒讀到什麼,沒有什麼好分享的而不想去
但是去了大家開開心心的討論東討論西,又會有新的力量
三個小時就是一直提取自己的腦汁,是很累啦
不過也是一種訓練,更何況有情感的力量在裡頭

最近常覺得,早睡跟完成進度是很難兼得的東西[雙趨衝突]
報名也真的是很機車,過程很瑣碎卻又不得一丁點大意
如何在壓力大時還裝沒事讀書也是一門學問
不知道耶....要問我現在狀況好嗎?
也不知道怎麼回答,離我自己的期許還差的遠
但也不是完全沒唸書,回頭看還是多少有點小進展
只是這個進展夠不夠我考上[噢...這真是頭痛的問題]
還沒考就是不知道要怎樣才會考上阿!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還沒有崩潰,也沒有發瘋
一切都被我壓在冰山的底下[經過大風大浪的人才辦的到]
算了!也不期待要多好,就繼續往前走,不想太多

忙到寫網誌還有點心虛,因為要早睡
馬的!考完一定要浪蕩一陣子[請問浪蕩的定義?]

朋友都很希望我考上,從每一張卡片的字裡行間都發現同樣的訊息
就知道我朋友有多愛我多了解我了!
說真的ㄚ!去年考試的時候很痛苦
寫不出來的時候,很想要搥胸頓足的時候
你們的臉和說過的話都會浮現出來,讓我繼續下去[不是靈異喔]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可以記得很多發生過的事情
在我想你們的時候都很有用

現在還過的去,開始考試才更難熬,放榜更不用說
不過就過好現在的日子吧!抓住可以把握的東西
也包括情感上的支持,才不至於墜落
勉勵各位考生,努力都會有回報的!!![請暫時堅信這句話]

作息要調一下阿!反正早睡對身體好嘛...
那兩個醫生每次都一定要耳提面命一番說....
還有很多想說[考生真的很囉唆]
但有空再多講吧[其實已經講很多了]
[你一定要這樣攻擊自己嗎?]
我無語了......[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