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拜拜,會等到現在是因為准考證都還沒來
好不容易收到師大跟淡大還有南大,就趕快去拜拜

第一次去龍山寺覺得香火真是鼎盛阿!
我還準備了
蘿蔔--->好彩頭
芹菜--->勤勞
桂圓--->狀元的諧音
蔥----->聰明

雖然我常常在心理跟上帝說話[其實是自言自語吧!]
但這麼緊要關頭去求神明保佑感覺會有加強的功用
[上帝應該不會覺得我有二心吧?]

總之呢!我很認真的祈求文昌帝君保佑我
我跟他說我真的很想考上師大
認真到眼泛淚光,因為講出來才知道自己真的很想很想
其實已自己的實力,我覺得還不到非常好啦
還是有很多覺得唸不熟的地方
有時候會很懊惱怎麼都準備了兩年,還是沒有辦法唸到很有把握

說真的,書這種東西真是越讀越虛,越覺得自己不夠
我想這應該也是個好事吧!才不會太驕傲

喔!差點忘了講重點
最後拜完時,我去抽籤,結果抽到上上籤喔!
而且我就是問師大,不過他有要我專心啦!還要持之以恆
這點我有謹記在心!

我都不太敢去想考試就快到了!
因為考這麼多家,不像期末那樣只有一次機會
不去多想壓力就不會一直跑出來干擾我

不過我覺得我有退化的現象[防衛機轉出動]
今晚吃飯時,我跟他說我沒有很餓
他就叫了滷肉飯跟乾麵
我以為乾麵是我的,他卻想說兩個都是他的只是要分我吃
結果他就先吃了乾麵[吃到只剩一點點]

然後.............
我就像個小朋友似的開始大哭
還用腳剁地板說:[那我吃什麼?]
還非常任性的把湯通通喝掉[本來特地要給他喝的]
真的很白痴耶!

哎...無言了......
我會繼續努力用功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