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在相處時
女人要的是感覺
男人重的是解決

你是否有過當女生難過或生氣時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的情況?
現在就讓我來教你們超好用的神奇四步驟吧!
如果有受用,拜託也教會你的死黨,好讓他女朋友得救!

萬用四步驟:
步驟一:問她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專心聽她講,不打斷)
步驟二:那妳現在很難過吧!(確定她的情緒是哪一種)
步驟三:我要是妳的話,一定也會很難過!秀秀!抱一下!
步驟四:妳可以試著.....做

男女之間會出問題就是男生都省略了第二、三個步驟,直接跳第四步驟

我相信這樣講很抽象,讓我舉個例子吧!

你女朋友臉很臭的時候,問她:寶貝,妳怎麼啦!(步驟一)
她說:有個臭女人在大拍賣的時候搶了我要買的衣服!
你:天阿!怎麼有這麼不要臉的女人!那你一定很生氣了!(步驟二)
她:對阿!而且那件衣服好可惜喔!
你:恩!要是我的話,一定也會很生氣而且很捨不得!來秀秀喔!
她:這時乖順如小貓...
你:沒關係!下次再去買更好看的衣服!
結果:女朋友很快忘了這件事,覺得你的擁抱很溫暖而更加愛你!

現在舉個正常情況好了(反例)!

你女朋友臉很臭你問她怎麼了
她說:有個臭女人搶了我的衣服!
你說:你買別的就好啦!(步驟四)
她:可是我就喜歡那件阿!
你:阿就被買走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阿!乖啦....
她:我不要!我就是要那件啦!(開始吵鬧不休)
結果,你花了一個小時還是無法安撫她,換你氣的想封住她的嘴

親身經歷如下
我:考上要拿獎學金的話,還要寫1000字感言給補習班耶!我不想寫!
某男:那就不要寫阿!
我:可是獎金有3000耶!我想要!
某男:那就寫阿!
我:可是1000字耶!我才不要變成補習班的廣告!
某男:那就不要寫!
我:(正用盡全力阻止我的右手飛到他臉上去)
如果沒有必要,我希望再也不用跟他講話(還好不是我男友!哈!)

想要成為受女生歡迎的男生嗎?
快點把神奇四步驟練熟吧!要記住!順序不能顛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