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隔壁班的一個女生得了血癌

我跟她不算常接觸,有機會碰面時會聊上個幾句
覺得她眼睛大大很可愛
功課好又會玩是個非常有理想與抱負的女生
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聽到這樣的消息我哭了三天,到現在想到都會很難過

前兩個禮拜我有去醫院探望她
去的前一天我先寄了封信過去
問她願不願意見我一面,我只想握握她的手
她因為化療頭髮都掉光了,看到我顯的有點害羞
一坐到她身邊她立刻緊握住我的手

化療真的好難熬,好痛
沒想到會生這麼重的病,有時候,真的很痛苦
她用很虛弱的聲音說著,眼裡泛著淚光

我忍住眼裡的淚水跟她說:能不能不要放棄?
她點了點頭,我們都很想哭

後來她很調皮的說:你跟男朋友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我一定要吃到你們的喜酒!
我說:等你病好!一定請妳的阿!
她說:等我病好就要跟我男友結婚!(用幸福的語氣說著)
真的嗎?那妳也要請我喔!我等著!我說

妳考試一定要撐下去喔!加油!千不要放棄!
我去年考政大最後放棄了,但是結果只差五分就上了
所以妳一定要堅持下去!她對我叮嚀著
我差點哭出來,一方面被同裡和鼓勵到
一方面覺得很感動是我要給她加油和支持反而是她給了我

一直很掛心她的狀況,很想再去看看她
不過因為最近她又化療,沒有辦法會客

在我心底迴盪的哀傷與不捨實在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