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年,我的生活變成兩半
一半在高雄,我的家人跟老朋友
一半在台北,我的好同學跟男友

今年,我的生活四分五裂
工作的朋友辛苦的體驗職場道理
唸研究所的朋友壓力大的喘不過氣來
延畢的朋友見不到人影
當兵的朋友學習放空等待著退伍
返鄉的朋友見面難上加難

當我專心踩著自己的步伐往前走
生活的縫隙正悄悄的越裂越大
即使我們離過往越來越遠卻還得繼續的往-前-走

我想待在從前阿!
那個被報告荼毒的夜晚每個人都同樣的憤慨
身邊的人面對著同樣的際遇,不用多說便能心領神會
沒想到對畢業後的茫然會是我們最後共同的心情

我待在從前的環境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心中懷念著過去,希望所有的朋友都還凝在一塊
怎麼都畢業這麼久了還在體驗著這些感覺
今非昔比的感覺久久不散

想朝著寒夜大喊:我們要保持聯絡喔!不能走失在人群中喔!
是的,我內心裡面惦記著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