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到一個不行

理由是多天的晚睡
昨天尤其誇張跟我妹拼韓劇
看到三點才去睡覺!!!!

兩個一整天都在家的人極其無聊
她拿假血漿出來玩
我說你無聊喔!她:啊是真的很無聊阿!

她找我玩牌我找她看韓劇
我們就拉了兩個單張沙發跟一張桌到電視前
就這樣一邊打牌一邊看電視

拖戲的時候對著電視大吼大叫!
一直瞎猜接下來的劇情
或是對著壞人做鬼臉還有大罵男主角很笨!
總之好像就是不斷的跟硬梆梆的螢幕產生互動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場景讓我覺得很幸福
就只是跟家人漫無目的的瞎混
好像難得有人可以讓我這麼放鬆的瘋瘋癲癲

我看片咯咯的笑著,她看著我也咯咯的笑了


結果今天八點半就起床去游了一千二
中午去吃了星馬的啦薩,才發現原來旺角的比較好吃!

整天都像鬼附身般的飄來飄去
五臟六腑像被卡車輾過一樣

回家的公車上call我妹十分鐘後來接我
在一陣左搖右晃之下瞄了一眼路況
赫然發現!!!!!驚!!!!!!!!!!!!!!!!我做錯車了!!!
依稀想起我上車前還真的沒看車號

請問這台不是544嗎?慣性做司機左後方的我開口
司機說不!這是543!你要去哪?
我說出我家地名,他說噢!那你需要544!
YES! I KNOW!!!!!!!!

我整個人都清醒了過來!!!!
想說怎辦怎辦怎辦
就問她妳會回到強森路嗎?
她搖搖頭之後沉默

我超緊張的,這下子到底哪裡是哪裡啊我的媽呀!
後來她說:等等我帶你回去你上車的地方,等等喔!
噢耶!然後出乎意料的是她放完車上的人之後
我們幾乎是直奔回去,整個過程不到十五分鐘

她還幫我把車票刷卡紀錄取消
到達後她跳下車不斷低指給我看說車班是寫在擋風玻璃的最上排
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我知道,只是我真的忘記看了
歐買嘎!因為之前我坐544時是她開的車嘛!!!(小小聲的說)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班回家的公車

我妹沒帶手機出門所以聯絡不到她讓她等很愧疚
我提著一罐花雕酒、鳳梨罐頭、一瓶麻油、烤肉醬等重物
決定還是自己走回家吧!!!
就這樣像極了歐巴喪剛買完菜要回家一樣狼狽的走在路上時
突然有一台車帥氣的切到我前方的草地上停下

是聖歌!!!!!!聖歌剛好下班回家!!!!!喔不!是姨丈啦!
整個覺得真是太開心了!!!!

5點25分就到公車站的我,不過20分鐘就可以到家的路程
我花了90分鐘才到  =.=  比4倍都還多一些了 到家都快7點了

第一次覺得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遙遠咧!
謎之音:好像是因為阿呆的關係喔!
一定是沒睡飽的關係!!!
我看我還是早點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