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人終於退伍了!沒錯!我沒有兵變!

自從他去當兵以後,我不知道被問了多少次
:你什麼時候要兵變?[干你屁事啊!!!]

我都覺得,兵變是正常,沒有兵變才是不正常

因為他難得有假日或是講話時間,都會想配合他
但當兵的人也想過自己的生活譬如說見朋友跟打電動
這時候配合他的人就會想要抓狂!
因為好不容易等到他放假竟然不能霸佔他!

如果有一肚子怨氣也別想發在他身上
因為去當兵不是他自己願意的!但是怪國家又一點用處都沒有!
這是個無解的習題!

總而言之,從每次他收假我就要上演悲情連續劇[哭的很慘]
到現在總算是可以落幕了[也演膩了]

不過有點失落的是,我以為我的時代要來臨了[叫我女王!吼...]
但男生在軍中應該是對女友最好的時候吧![因為需要支持]=>落寞中

聽說退伍後是分手高峰期...[意思要我別高興太早嗎?]
老天保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