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講些什麼又覺得很虛無飄渺

應該只是很累
這幾天睡覺都睡的很不舒服
頭很緊,而且有點痛

今天雖然又覺得被卡車輾過
但還是去運動了
上了強力墊上核心
有點類似瑜珈,很不錯

體力這種東西
除非去突破否則不可能會平白無故的變好
現在覺得很累但過一陣子
等體力提升上來之後應該就會變好吧

要改變的過程總是辛苦的
15號就要到了又要量in body了
如果還沒效那就算了
起碼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我的感覺是身體變的比較輕盈
不是肚子餓或是心情不好的瘦
真希望能有多一點的肌肉量

電腦中毒了
非常的討厭
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真
真的很麻煩

覺得自己變了
變的怎樣連自己都不太清楚

其實是永遠都不夠的吧
希望我會因為這樣而成長
真難拿捏

永遠都有兩種選擇
容易的那條路總是比較令人心動
但往往卻是困難的那條才能使人學習

詹姆我有記得你的口頭禪
你也要加油

生產力下降了是吧
希望我有多累積自己的實力
畢竟質是很重要的

好想快點換手機
現在接電話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是誰打來的

這只是一篇碎唸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