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停車時,發現右邊那台車車鑰匙沒拔
我好心的幫他放在置物籃裡,還用雨傘幫他遮住
走往圖書館的路上我一直在想:
我真是個好心人!這下看他怎麼感謝我!真是個粗心鬼,一定是男生......
很像老太婆一直在心中碎碎念

就在我晚上快八點要離開圖書館時
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那就是我竟然找不到自己的車鑰匙!
天ㄚ!我明明就放在包包裡阿!況且我身上一個口袋也沒有!
怎麼辦?怎麼會?掉在哪了?

就在我半跑半衝到停車處時,發現鑰匙被放在車子的踏腳墊下......

這....這....這....
原來我竟然在大笑別人愚蠢之餘,馬上、立刻幹出一模一樣的事情!
嗚嗚嗚...我才二十好幾耶!
心中想:現在換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那個好心人了!

回頭看看右邊那台車還在,但鑰匙已經被拿走了
疑?!說不定是他回來拿鑰匙時幫我收的喔!
然後他心裡會想:哇哈哈!原來不只我幹這種蠢事情!真是安慰死我了!
這樣我等於是幫了他兩次耶!真是好心到底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千萬不要在背後偷偷笑別人,會有報應!
2.好心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