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北下車後,要坐公車回家
由於第一次在中和下車不知道站牌的位置
就走到連城路上找尋

沒想到剛到連城路口就看到一台我要做的公車在停紅綠燈
我非常興奮的飛奔過去,裝可憐請司機開門
就當我喜孜孜的環顧台北市街景時
才突然想到:這是往什麼方向阿?我會不會做錯方向阿!
心頭開始冒起冷汗,急忙問旁邊的乘客
後......還好是我要的方向!害我虛驚一場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的高雄街頭......
當我正要過馬路去搭公車時,看到一輛公車剛好抵達
我匆匆忙忙過了馬路,朝公車飛奔過去
氣喘吁吁的上了公車之後,才突然想到....這台公車是幾號阿?
我匆忙之下根本忘了注意!!!
感謝上帝,那剛好是我要作的公車!呼!!!

另外一次是我不熟析要坐去的目的地
有一台可以到達的公車停的很前面,眼看就要開走,我急忙追去
好不容易上了車,我問司機:請問有到***嗎?
司機笑笑的看著我說:你跑這麼快!用跑的就到了!
我想說這司機真愛跟我開玩笑阿!害我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車子才開一站,我要下車的地方就真的到了!竟然才一站!!!
害我非常羞愧的趕緊下車逃之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