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東西是我ㄉ罩門....
這裡指的不是整理東西
而是收拾細軟,家當

自從上了大學,已經不知道多少次遇到同樣的情況
寒暑假前開始打包回家的東西
多寄,氣!少寄,恨!
怎樣精準拿捏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搬家也搬了三次的我,還是沒有辦法學會效率的收東西
因為情緒都氾濫在先,跑在理智之前﹝還遙遙領先勒﹞
更何況這一走,大學生涯就結束了!
是阿!就這麼結束了!!連書都不能借了!泣!

我的生活,分割在不同的地方
高雄有愛我的家人、小豆、老友和鋼琴
台北有我愛的朋友、被子、電腦和圖書館

也把我分成兩半吧!我想我永遠都不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