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ㄉ生活壓力還是很大
因為考上ㄉ機會很渺茫...除非有奇蹟
所以面臨ㄌ如何規劃未來重考ㄉ生活
該不該延畢?該不該回高雄?該不該補習?...好多問號

就當沉重ㄉ問號壓的我笑不出來ㄉ時候
老師說:考完再做決定也不遲!現在只要心中有ㄉ大方向就行ㄌ!
我頓時卸下ㄌ心中ㄉ一塊重石....呼!

也對!如果考完就擔心起結果,不上就煩惱未來
那上ㄌ恐怕也要憂慮繁重的研究生生活吧!
這樣一來,何時才得以擺脫煩惱?答案將是永遠...
因為總有煩腦不完ㄉ事情,重點只在能不能暫時拋開
拋開ㄉ時候自然就是喘息ㄉ空間
面對生活已經夠累,何苦連喘息ㄉ時間都不給自己?

於是我用非常愉悅ㄉ心情去ㄌ趟宜蘭[去不煩?]
還回ㄌ趟高雄,慶祝帥爸生日和母親節,當然也看ㄌ小豆仔
努力ㄌ快一年,跟考試ㄉ壓力共處ㄌ這ㄇ久
好好輕鬆一下是必要的!我這樣告訴自己


考文化時,身體也快崩潰ㄌ!
月經遲遲不來,腸子不動,覺也睡不好....
一考完,馬上全部都恢復正常
但是眼睛首先發飆,接著過敏跟感冒也找上我
好在我趕快用睡覺安撫她ㄇ才沒有更嚴重

所以我覺定放自己一ㄍ長假.........直到放榜
有好多好多想做ㄉ事情喔!
想買很多東西是不用說ㄌ!
圖書館ㄉ影片、看書、看英文[考試發現她ㄉ重要性]
拉拉被遺棄很久ㄉ琴、跟好友聚聚、整理always很亂ㄉ房間
找份打工、恢復乖學生樣、到處遊玩[雖然一直在進行]....好多好多
我想我會很忙........

ps.我ㄉ字典裡似乎沒有無聊兩ㄍ字,因為發呆跟胡思亂想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