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上台灣感覺又是另一個開始
從潮濕的天氣擁擠的台北街頭熱鬧的朋友聚會

一切如此熟悉但又都變了些

公館的雞腿排悄悄的挪動了位置
愛吃的士林夜市麻糬也搬了新家
景美夜市的炒飯中午竟然沒開

見了些朋友
每天追趕跑跳的好不容易到了高雄

開始去重新適應
大整理房間清點自己的細軟
把舊東西跟新東西做個好好的歸位
今天連窗簾都拆下來清洗
之前愛吃的東西像一長串的清單擺在我眼前

然後從皮夾鞋子買到包包
幾乎好像是要對人生某種階段做個清整似的

當然還去辦了身分證健保卡還有提款卡
完成一些累積了一年該做的事情

很多人問我你之後要往何處去?
我答:往高處
那你在澳洲學到甚麼?
我答:人情冷暖

一年不算長卻也不算短
朋友也在慢慢的熟悉著把我再次納入生活
這畢竟是一個小小的細縫

我的生活目前就是如此
很感謝有一個可以好好喘息的機會
旅遊跟度假是不同的
旅遊很累!要看不同的東西要規劃行程要思考下一步
度假是找一個定點好好放鬆

很高興現在有一個細縫讓我好好的停留在這樣的階段
把體力養好把東西整理好
然後想想之後的路該怎麼走

雖然這是我的家
但我愛的租書店倒了租dvd的也搬家了
這都是需要時間去習慣的

堆積了很久的應該要手洗的衣服圍巾或包包
現在總算是可以清出來一起好好的處理處理了
所以我並沒有很悠閒
沒工作還可以累到長針眼跟"又"感冒了

大概就是降
目前房間整理程度大約落在百分之七十左右
我要試試看不要再過閒不下來的日子
至少在還沒工作前
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時光

大概就是降


講完覺得很屁
因為會亂問問題的人根本就沒在看我網誌
看我網誌的人也不會一直問我那些很難回答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