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到熟悉的家
家裡有熟悉的嬉鬧聲(爸媽在互搶東西)
熟悉的水土不服電腦又回到我手裡
古典的流行的另類的音樂熟悉的填滿我的耳多
晚上可以抱著熟悉的愛被睡覺大流口水

但那個熟悉的小身影該死的只剩下我的錯覺

出入陽台時看到他吵著要出去曬太陽
但曬一下又怕我們丟下他而嚷嚷要進來

提到他的時候我瞥了一眼他地上的寶座
因為他總是知道我們在談論他

坐在沙發上好像看到他想上來湊一腳
吃飯腳一挪好像就快要碰到他

今天看醜女貝蒂的時候
人家是死了老婆來不及道別而難過
我卻哭得唏哩嘩啦

就算能夠道別也沒有更好
雖然朋友提醒我可以寫封信好好的跟他告別
對我會有很大的幫助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

對!抗拒!否認!
談到他時彷彿他還在一樣
口沫橫飛的說著他的總總

為了一隻狗如此傷心難過也許有點病態
但就在一個曾經一起朝夕相處的屋子裡
我只能說這真的有更高的難度去跨越

但其實也沒有要跨越去哪裡

他會一直活在我心裡
當我想起他的時候我的嘴角會上揚我的心跳會加快
我會記得他帶給我的美好時光
每一個欠揍的模樣
每一個值得記憶的表情

這些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很高興我擁有這麼多好的回憶跟感受
雖然不管再怎麼想他也不能再次擁有
但應該就是如此回憶才顯得珍貴吧

每一次哭著想念他害怕被人知道我想他想的頻繁
怕他掛念我沒辦法好好轉世投胎
然後再把眼淚擦擦覺得自己是真的好多了
過程就是這樣交替循環著

我承認我真的是想他想的利害
如果可以真想養他個一輩子
真想再摸摸他
真想再被他煩
真想再聽他阿屋

我想.......這次經前憂鬱犯的兇
快點在我被人討厭死之前
殺死我吧

並且把小豆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