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西蘭的最後的幾天
我們在奧克蘭瘋狂的寫拼
然後瘋狂的擔心超重
正所謂的:擁有的越多煩惱就越大呀!!!!

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收東西很主動並且認真
^ ^

半夜三點我爬起來做最後收拾
然後開車帶著睡眼惺忪的大家前往機場
check in的臭臉老頭不愧是帶賽
遇到我的護照又是問了一堆簽證的問題
自從我換了新護照就找不到我之前的打工簽證
雖然早就知道會遇到但還是讓我等了好久

準備要入關時赫然發現他要量每件隨身行李!!!!!!
大驚嚇!!!!!!!

怕託運超重所以都把重的東西放在隨身行李的我都快要銼賽了
在角落裡我被要求把行李箱 電腦後背包 以及 手提袋打開
一度好像在擺攤要拍賣降
開始了乾坤大挪移的遊戲

管理阿姨說;不成不成!你都帶了些什麼????怎麼會這麼重?
我聳聳肩!紀念品衣服還有幾雙鞋,也沒什麼
來來來你快點把化妝品都拿出來
好好好然後現在稱這包
埃埃埃!不成不成這袋太重你不準再放東西進去了!
那這袋咧?把一些東西拿出來!!!!先放去那一箱裡面!!!!

我開始照著阿姨的話把東西從A箱娜去B袋再娜去C袋
然後因為還是很重所以鬼打牆反覆進行著
阿姨說:你要快一點!你的班機要來不及了啦!
我想:馬的!那你快點放我過去阿!
後來我很有誠意的放棄了一雙拖鞋還有一些化妝品
然後還迅雷不及掩耳的塞了一些東西去她說不行再放的袋袋裡

後來她說:快點快點!你下次不能這樣知道嗎?把你的鞋也帶走
這些我會幫你丟掉!!!

他們還特地讓我不用排隊快速的入關
海關淑淑親切的說:你一定要再回來玩喔!
內心想:你們降我應該很難吧!!!

後來就在我找尋登機門的同時
我聽到了廣播在廣播我的班機要盡速登機
但是可怕的事情在於我必須要快點通知我的爹娘們
否則他們也是同我一樣把重的都放手提(還同一家航空)

於是我冒著趕不上飛機的危險
停在公共電話處開始翻找零錢
拜阿姨所賜我的提包重達三公斤
我整個腎上腺素就是直線標高感覺都從額頭上滲了出來

廣播急急的催促著
電話卻嘟嘟沒有回應著
換了一台還是一樣.....
身上僅有的零錢也都進了電話的肚子裡
我決定!!!!
跑!!!!!!!!!!!!!!!!!!!!!!!!!!!!!!!!!!!!!!!!!

於是一個拉著托箱背著背包手上拎著一個三公斤提袋
穿著雪靴跟羽絨衣(純粹是因為不方便攜帶而只好穿在身上)的披頭散髮女子
開始在機場裡面狂奔

都已經上氣不接下氣
都已經臉紅氣喘
都已經冒汗

15號登機門你怎麼還沒出現????

我越過了大半個機場
一個航站人員伸長脖子跑來問我你是XXX嗎?
(凌晨六點多的機場裡只有我一人在奔跑)
我只能點頭......她馬上對講機過去(她在這!等等!)

當我看到登機門時都快虛脫了
他們速速接過機票逼逼然後對我說"你繼續跑!"
機上空服員對我說"你來自台灣嗎?你真幸運!"
回不過神的我還問他:為什麼?
因為你趕上了!!!!!

我才驚覺
真是有驚無險的撘上了飛機


下飛機因為簽證又被抓到旁邊去問了很久
然後出關時米格魯很愛我所以我被拉去旁邊檢查行李
一切的一切
當我看到美麗的阿姨下車時
我抱著她都快要落淚了............

就這樣
我結束了我的紐西蘭之旅
說要在機場抱柱子不想離開的我
應該是要抱一下阿姨的大腿的

呼~~~整個累到


我回到了小布
第一站也是最後一站
撘著公車回想之前那開心滿足的心情
那心情飛揚的12月

跟凱倫相見歡
感謝大廚的專業級可樂餅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樂餅!!!!
這樣的布里斯本讓我有家的感覺.....

好溫暖好開心

見完達令我就準備乖乖的滾回台灣了
我試圖不去想
這一年,就要結束了,我就要離開了
發生的事認識的人經歷的一切
就像跑馬燈一樣的湧現出來

我想念朋友想到眼淚都會掉出來
但我不想離開這也是想到眼淚會想掉下來
每跨越一個階段都是如此

我只是需要準備一下心情,好好的迎接
下一個登機門  通往我的下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