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想說些甚麼
內心一直有很多很多的跑馬燈過去
但不知怎麼的
就是覺得要到真正寫出來的時候
會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也許是基於很想要交代什麼的心情
但就是很想要顧左右而言他

也許我還沒準備好能面對吧

最近三秒落淚的功力簡直了得
然後在對方說:好!停了!之後
又可以繼續一般的談笑

彷彿像是要去參加比賽似的練習

走路也哭做捷運也哭游泳也哭
還好眼淚不用錢

好熟悉的歷程
約莫兩年半前發生過

同樣的又當了一次杜蘭朵公主(徹夜未眠)
同樣的食不知味

更甚於當時

抱歉,我現在什麼都說不出口

拜託還不知道的人
不要猛問為什麼或怎麼會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想找個人來恨
但是沒有人可以恨

而且為什麼跟怎麼會那又怎樣呢?
都不會改變結果跟事實
重點就只有那麼一句話

其他的拜託什麼都不要問了
可知道回答起來很痛苦

唉...........

緊緊的抱抱我或是握握我的手
是我最需要的

在每一個痛苦到不知道該怎麼度過的時刻之後
還是會發現一切都度過了
也許還是會有更多的什麼

除了哭哭的時候
其他時候我都很好

唉............

好害怕今晚又是個睡不著的漫漫長夜


不要亂猜測
等我準備好就會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