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做何感想
能夠做何感想?

我已經不知道

昨天在辦公室聽著音樂跟我的企劃案奮鬥時
突然聽到老闆聲音高了起來
摔東西的聲音出來
之後事情就發生了

在那樣的情況之下
我們兩個還辦了交接
妳根本不曉得該交接什麼
就如同我不知道該問你些什麼一樣

然後你開始收拾東西
我開始幫義工面談

還來不及目送你,你就離去了
怎麼會是這樣呢?

今天中午你試著讓氣氛和緩些
但是我臉龐堆滿了沉重
安慰你的話,其實我說不出口

因為我看到我們竟然這麼的相似
只是這樣的特質在你身上,被放大了好多倍
才明白到,原來模糊不清是會傷害人的

真是醜陋的自己
真不想去看見

事情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妳又怎麼能仿佛置身事外呢

辦公室一下少了一個人
還來不及適應
這樣的落寞

身體顫抖著
需要溫暖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