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在柏斯的街頭上
當計程車緩緩的將我姊卸下的時候
那時我已經在冷冰冰的街頭等了好一陣

她快要來才讓我知道我有多麼想念她跟我的家人
那種想念是這麼直接的襲擊著我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照片完全沒有辦法表達出現場的感覺
一路上的美景草地
那不是一大片的壯觀而已
而是嫩綠的小草在反射陽光時讓人感受到的一種很特別的感受
分不清楚是陽光把草地照應得很美亦或是草地把陽光折射的很完美

一片綠地又分了好多層次的顏色
再加上漸層藍的天空配上蔚藍的海水
一路上有很多很多的驚嘆號!!!!

很值得的旅程
都很平安都很順利
也都很開心
感謝寶比事前的功課從訂機票訂車訂飯店訂行程
感謝我姊開車(我也有開憂!!!!)
她整個得到我爸的真傳最快飆到一百四
山路也不例外真是......

回來感覺沒休息到所以累了個幾天
一下班馬上就是倒頭睡
腦子也好累的在思考好多好多的東西

曾經有人說人生就像是一個旅程
我覺得在旅程當中必須要常常思考的是
甚麼是一定得需要的東西
你必須常常審視你的裝備
因為移動太花力氣所以隨身東西都要很必要的

出國前我曾經看著我的行李
就是這些東西要伴隨我半年嗎?
那我那一房間的東西是在放假的嗎?
旅程中增加了很多減少了一些些

人生的旅程中也一樣
甚麼是你一定得需要的?
甚麼是你必須要捨棄的?
越多不一定越好
多雖然方便但久了確使人沉重

如果不時時思考整理自己的人生
你會發現你揹了太多的行李在身上
很容易就覺得累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你所有作的決定都是自己思考之後願意承擔後果之後的決定
那必定會更踏實
後果也許沉重但步伐卻能夠輕盈

人生其實是存在於每一個選擇中

每一個選擇和決定都帶來不同的結果

但願我的心能夠平靜下來
這一切是這麼虛幻
我離台灣是這麼的遠
九個多月了好不可思議........

好久好久以前也好不可思議
我想吃米血也想喝養樂多
想看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