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
當我放完七天假在下飛機的時候
突然有種預感......

好不容易放鬆的心情跟酸到快麻掉的手
感覺會在上班的前幾天
就全部補滿

就好像駱駝身上的稻草
好不容易清掉了三分之二
但可能上班第一天就補了三分之一
第二天就全滿之類的

果不其然
回來上班第一天
我就得帶一個新人
通常有新人都是三人一組
但第三個人在哪????是看不到的阿飄嗎......

很好!!!!
那麼放輕鬆最壞會到哪???
畢竟是新人總要照顧一下
想做廁所?好!給你做廁所

平常的工作分配是
做廁所的人:拉床單 倒垃圾 跟拖地
做床的人:冷氣 灰塵 掃地

至於補衛生紙跟肥皂則是看夥伴去協調

我們都一次開四或八間一起掃 
做廁所的先開門並且拉床單跑前面
然後回頭掃廁所因為速度通常都比做床快
所以可以慢慢超越然後回頭拖地跟做床的一起完成

但這其中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極大的默契來配合

我的夥伴如果做床
我幫他先拆冷氣濾網 還可以超越他拖完地並且幫他做一間床
他如果做廁所
我自己拆床單倒垃圾還會幫他掃完一間廁所
這時後他剛好進來拖最後一間的地板

所以現在到底是想要我怎樣????!!!!!!
我到底可以怎樣??????

昨天還做了兩間大清空
還好有些不用做的房間救了我們

眼看老兄一副就是"那就麻煩你了"的樣子
我整個忍不住開始了策略二
掃完我的那一半就移動去下個目的地
由於房間長得太相似整個營區就像是個諾大的迷宮

那位仁兄開始知道要緊張
總算可以在我做完最後一間床的時候
也走進來掃廁所  只差回頭拖地(謝天謝地)

後來我又開始心軟
幫他拖地邊等他

也就是說我做了全部的其他
讓他專心的掃廁所
這樣還不給我快一點!!!!
我就不相信有人臉皮可以這麼厚
(一整個用心良苦!)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方式
但真是累翻了
我時間一個沒看好
今天整個做到快六點才完成

駱駝現在身上的不是草
是鉛塊
長得像草   但根本就是鉛做的!!!!!!!!

怎麼現在腦裡有個聲音
出現艋舺的台詞
只是換成
今天你不累死別人!!!!明天別人就累死你!!!!!

欣慰的是自己也有比別人快的時候
以前總是我追得好辛苦
想喝個水還得乞求對方先停停
或是拿著拖把跟一把刷子和裝清潔劑的籃子
站在路中央望著不同的的房間號碼卻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去
被茫然無力的感覺整個吞噬

一山還有一山高
希望我能做得更快更乾淨
至少是我照顧別人不要拖累別人

凹屋!!!!!累到懶得走去吃飯
韓國泡麵真好吃!!!!!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想要寫網誌的fu了
只看不回應的人都用力的打自己的頭一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