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工作
是很不清潔的清潔

兩到三人為一組以清潔車為中心成一隊伍
穿梭在工人們的房間之間

清潔分又三種隊型
每個房間一週掃兩次
一次小清潔一次大清潔
小清潔只掃地倒垃圾跟馬桶洗臉台重新鋪床
大清潔換床單枕套淋浴間外加拖地補齊衛生紙肥皂清冷氣擦桌子

最後一種也就是最麻煩的就是當有人搬走要整間清空
連冰箱裡面牆壁櫥櫃內外所有的地方都要乾乾淨淨
這一天頂多做兩間隊員們就累壞了

有些房間是人住的
有些房間是豬住的
有些房間很龐克有些很斯文有些很搖滾

每開門就進入一個不同的世界
牆上貼的照片圖片,桌上散落的物品,地上掉落的東西
都讓我猜測著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一個人?
這大概是這工作唯一好玩的地方吧!

這邊高溫有熱到四十一度,不工作光是曬太陽就累了
進出在涼爽房間跟高溫太陽下汗還是瘋狂的冒出來
腳上穿著沉重的工作鞋,像是綁了千金重
工作服很大很像戰袍厚重的掛在身上

但跟牛肉工場比這個真的算輕鬆
一個是在狂風爆雪中移動屍塊
一個是在沙漠中跟灰塵大小便為舞

我到底是怎麼了
唉!第一個禮拜嘛!往往是最最辛苦適應著的
鞋磨腳體力不夠用動作不熟練不夠快忘東忘西老是迷路

講講開心的好了
每天三餐吃巴菲優!晚餐還可以點牛排魚排或雞排
鮮奶餅乾冰淇淋吐司咖啡水果飲料甜點取之不竭用之不盡
哇!!!!好開心喔!最開心的是有喜瑞兒!!!
吃都吃很好只是再怎麼樣豐富的巴菲如果每天一直跟它大眼瞪小眼
也是會變得沒有味道(這是主人的心聲)

昨天終於跟群跟偉一組
動作果然神速真不知道我要何時才跟跟他們一樣快
群還記得很多人的房間這樣很有感情
但我卻連哪個英文字在哪個方向都完全搞不清楚
只是跟在組員的身邊瞎走

每天都累到不想面對人
只想關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哈!原來是因為很累的關係
變身!!!!跟之前在牛肉工廠是一個樣

那個好不容易適應又離開的環境

希望快點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不要讓主人擠在一起

希望小感冒明天就馬上好
然後體力大增變成大力水手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