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以前躺上床,八九點醒過來

時光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我的新工作,就是跟好友相聚,道別

28晚上突然想看電影就跑去看了鼠來寶(....)
有個笑ㄟ說要找我喝酒,晚上十點多就自動出現在我家門口
帶著大罐胖胖瓶可樂跟一包梅子
兩個就開始狂聊天,又哭又笑又怒又悲又演戲
三個小時一晃眼就過去了,一點多我家小綿羊才帶他回家
路上又因為某些經典的話語而一邊騎車一邊狂跺腳(太好笑了)
等我回到家再完成網誌都已經是三點多的事情了

29依舊去了差不多的地點
只是從跟一群人告別變成跟一位告別
謝謝妳送的這麼符合我氣質的禮物
(還好妳沒說,使用的時候請避免講話以免破壞形象)
這下子妳增加了我的煩惱,因為太愛妳了會放不下
除此之外還有有心人送的禮物,真的讓我感到好溫暖、好感動
還有某人托某人拿來給我的一箭雙心和一封用生命寫成的信
明明就應該是我受人照顧較多,為什麼,要讓我欠你們更多?

30下午看到變胖變可愛的小美女
被笨衛星導航系統呼弄去走數條單行道小巷及死巷後
終於,找到了我思念的人
飯後,為了上廁所及抽菸而跑去八里
不小心閃了前方一部一副要準備車震的車子大燈
然後.....使用大絕招上廁所的人快要從駕駛座旁滑落
(萬一,如果萬一滑落,那屁股就會濕濕的耶....)
這會列入慘案的排行榜嗎?

有一個好心要去幫忙的人被提醒:小心不要.....
卻來不及踩了滿腳的尿而自己笑到沒力
於是聽到"靠腰喔!抱高一點啦!"
大夥笑成一團

31九點半出門去大台北閒晃
發現一個流浪漢洗澡的最佳去處
跟一個練琴的好所在(當場因為彈琴而被加分)
拜託......本人好歹也是有點氣質的好嗎?
只是有的時候忘記要表現出來而已(是時常吧)
(不要假裝沒看到上面兩行字)
然後悠哉的看了一下報紙之後出發去吃下午茶

吃了生魚片烤甜螺小火鍋起司香腸德國烤豬腳等
有人把難吃的丸子吐出來,整個就欠揍到害我爆笑
付帳前還很緊張的問提拉米蘇補了沒?(難道沒補就不付錢嗎?)
現打木瓜牛奶跟西瓜汁有加分的作用

走路走到腳快斷掉了(還被說喔!我忘了凡人的體力沒這麼好....)
還好晚上有電輪(電動輪椅)可以載我
耶~~~就去吃了南洋風美食跟冰淇淋(我只有吃ㄧ點點喔)

今天起床就開始扳筋骨然後準備出門
等著我的是一位美女跟小火鍋
赫然發現她兒子年紀比我還大,但卻像位美麗的大姐姐一般好相處
我也捨不得(啊啊啊.......)掙扎的嘶吼聲

吃完就跑去找晶、中中
得到了一封信很開心
愛當真真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三人聊天廝混,時光快轉了四倍
時而笑笑鬧鬧時而認真的討論一些話題
恩,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晚上又去了一次貓覽
夜景很美,有讓我肩頸的緊繃鬆下了不少
(#@不用工作的人是在緊繃三小)
店還真的沒開,害我餓到又差點抓狂
是包包裡的牛札糖救了我身旁的人一命
因為到後來無論他講什麼我都只想回"干我屁事干我屁事干我屁事"


寫到這邊突然覺得之後我就只能乖乖的在家收東西了
因為大家應該都覺得,媽的!過太爽就算了
還炫耀個屁!
但我真的,只是想要紀錄我的生活而已

(啪~~~啊!!!一個雞蛋正中我的臉)




那.......請問一下,妳東西收的怎麼樣了?



??????????????????????????????????????????????








...................???..........
..............??.......??.......
..............?.........???.....
.......................??.......
.....................??.........
.....................?..........
.....................?..........
................................
.....................?..........






(妳剛說啥?)



ps.這個人無聊到在自己的網誌裡面排問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