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丟臉

星期二去上班
去包十公斤肉
被說動作太慢再不快乾脆回家算了

原本應該還要檢查有無骨頭
被一念心一橫想說管你的
剛始瞄著隔壁的速度想辦法跟上

但後來還是被叫出去
中午吃飯都還沒到就被遣返回家
藍帽(主管)說妳體力太差不適合做這工作

一句話打死
結束了我在牛肉工廠的生活
差四天滿一個月

嗯......該說些甚麼呢?

覺得自己體力太差速度太慢被嫌棄很難過
大概就是降吧
像一包垃圾被拎出來丟掉

但也怪不了別人
心理一直有os說:滾回家吃奶吧!奶娃!

整個生活計畫又再度發生大改變
出來心臟真的要夠強
好在快一個月好歹有存到一些些錢
目前在這吃住暫時不用錢

我就在家當煮飯跟按摩小妹
然後思考一下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最近有比較像自己一點點了
但是看著去雪梨那樣發光的笑容


怎麼覺得有點遙遠.......
或許這樣也是好事吧

打回家的時候一直哭
很難過又很怕家人擔心
還好家母說她現在比較勇敢了
家父說早就跟你說不要去農場那種工作
連姐姐都用很豪氣的口吻說
是會心疼啦!

這就是最好的安慰啦!
大家也都這麼好的願意先暫時養我
沒事的沒事的

好像自以為很勇敢的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但又還是在踏出每一步的時候瑟縮發抖著
大叫這不是真的非得這樣吧
然後就躲在烏龜的殼子裡面縮頭縮腦

烏龜說:你可不可以把殼還給我???
    你降我很冷耶!!!!

或許我們都該很勇敢的接受
自己不勇敢的時候
這才是真勇敢!!!!!!!!

唉!真是太丟人了
還說什麼工作都可以嘗試
老天爺說:事情不是傻人想的這麼簡單低!

我絕對不再被老闆嫌慢!
找個適合自己的路吧!
有阿!就是回家喝奶!

嗚嗚嗚!(哭著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