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慢慢比較適應了這邊的生活

一棟屋子裡面塞滿了十幾個人外加鐵皮屋一個
一間浴室兩個廚房六七個冰箱
早上一群人浩浩蕩蕩三四台車開出去上工

十度的工作溫度跟外面溫差快二十度
三四點出來就脫掉一層厚皮開始回溫
早上醒來大家手幾乎都無法握拳
腰酸背痛也是常事

回家通常都很累成放空狀態
要準備晚餐還有明天的便當
還要去慢跑,現在可以去游泳了噢耶!!
一運動一小時跑不掉
還要排隊洗澡
跟上一下網

時光就這麼飛逝了

豪宅裡面人多熱熱鬧鬧的一下來借吹風機一下拿什麼
上上下下跑來跑去
一下這個人煮了什麼吃她一口
一下那個人在看什麼東西湊過去看一下或聊一下

我已經是最常在房間裡安安靜靜的人了
謎之音:是自己覺得吧!!!
其實常常累到像幽魂只是等著睡覺
睡覺前還要先拉筋否則隔天醒來手會失去知覺

煮飯目前都跟starry還有艾瑞克三人一起
自己煮三餐後發現
媽呀!!!我怎麼這麼難養啊!!!我媽真是太厲害了!!!
飯太硬不吃!麵太軟不吃!!!蛋太熟生氣!!!

於是鼻子摸摸默默負責煮飯
哇!~~~邱小豆煮飯耶!好奇怪的畫面喔!!!
果然不是忘記放鹽巴就是削到手

還好三人合作的還算不錯
艾瑞克負責削削切切動刀備料
starry一起幫忙拿碗盤

我負責採買和想 要吃什麼?
什麼東西要怎麼做要怎麼弄
在這邊想吃什麼都得自己做
每天包肉的時候都會順便想一下要吃什麼

不會做的上網看食譜
其他人煮東西湊過去看看
這邊跟工廠買牛肉員工價超級便宜
凍庫塞滿可以吃上一個月的牛肉

來這邊瘦了應該有快兩公斤
不是因為本人煮的太難吃喔
是因為工作好累,太累不會有多好的胃口
食量大概比之前少三分之一有

現在週末會一口氣多煮些東西
這樣下班就可以煮很簡單的晚餐
而不用煩惱隔天的便當了

今天一口氣煮了
煎牛排
炒花椰菜
空心菜沙茶牛肉=>這道菜大成功!!!!
牛肉丸洋蔥美生菜炒飯=>丹尼斯教學示範
炒絲瓜
炒卦菜
迷迭香煎羊脖子

下禮拜下班可以翹二郎腿了
哇哈哈哈!!!

上禮拜煮了
咖哩、義大利麵、肉燥、洋蔥炒牛肉、炒高麗菜、炒青菜
還有現成的煙燻雞腿

我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煮菜
但是本人的手腳真的很慢
要不是有艾力克在旁邊切切削削兼洗鍋盤
我一定煮到摔鍋子

沒想到自己是這麼龜毛的人耶!!!
我爸媽真是太偉大了


過年剛好遇到這邊六日有放假
明天又要上班了
凹屋~~~~~~~~

昨天游完泳手痛到拿蓮蓬頭都會有點不舒服
門也拉不開
整個就有點悶
但今天冰敷好舒服喔!!!!!

這樣的日子過得好奇妙
有時候會覺得疑?我怎麼會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