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昏倒了
從星期六晚上只睡兩小時後
大聽古典樂到兩點多
隔天趕定機票三點睡
早上都九點十點就起床

到墨爾本第二天出門去看球賽
買了第二主場的票
先去看了詹詠然的雙打
幫台灣人加油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在球場上高喊加油
(事後聽說她討厭人家加油)
雖然輸了但是熱血的很開心

看了世界排名第四的男子比賽
跟世界排名第八的比賽
(因為我都記得不人家的名字)

第一場有一點壓著打
不過到後面有稍微好一點
所以還算好
第二場就很精彩
西班牙人越打越好簡直快把法國人打死了

第三盤還沒分出勝負
比數一直都很接近
所以打了五盤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一場比賽三個多小時才結束

在現場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大家一定會很驚訝這個運動肉腳為什麼看得懂網球
還好以前會跟著我爸一起看網球
所以大致上還進入狀況
除了常常恍神疑?剛那球是怎麼結束的?

更刺激的是電話一通來叫我馬上飛回布里斯本
因為工廠在缺人了!!!
夭壽喔!比賽看完都晚上八點多了
我們一群人跑去義大利街吃義大利麵
我吃披薩超級好吃的!!!還有牡蠣也超美味的!鮮甜阿!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了趕緊訂票
今天起床趕快去了庫克船長的小屋
還真的滿酷的說
從英國一片一瓦搬過來重組的小屋喔!

之後趕去坐飛機卻因為有一個阿笨
把時間算錯了
一整個忘記算家裡到機場的時間
所以搭拉~~~~~

不但沒來的急把錢領出來給大姐
而且到最後的最後還是趕不上飛機
所以只好坐下一班的
還好坤塔斯不用加錢

唉!一整個累到爆又灰頭土臉的感覺
阿呆!牽到墨爾本還是阿呆!!!!

總之就是愛睏到恍神加遊魂
我只是一個只剩眼睛睜開的鬼

每天都是新的旅程
這真是太棒啦!!!!!!!!!!!!!!!!!!

夭壽的棒!!!!!

祈禱新工作順利

還好這邊有史達利丹尼斯跟艾利課還有李威
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
丹尼斯還煮晚餐給我吃
內容物有牛排也真是吃太好了
補足了今天只吃兩片土司半個馬糞虛空的一天

我整個恍神到胡言亂語了
其實心情也很亂
希望一切趕快適應
新生活的開始!!!!

累到胡言亂語中

掰掰~~~

噢!只去三天兩夜的墨爾本
當作是老娘有錢去那邊度周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