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少了相機可以記錄生活
就秉持著用文字記錄的精神吧

星期五晚上朋友們來相聚
成員有小叮噹丹尼斯、starry、容、艾力克、愛迪生、李威
進門東西一放小叮噹就開始料理花雕雞和炒飯
可憐的他手因為被蜜蜂叮到,腫得跟小叮噹一樣
你狂笑他他就會默默的把手收起來把頭低下去......

花雕雞超級無敵好吃!!!
湯頭有濃濃的花雕酒香跟雞肉的鮮味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超軟嫩的雞肉入口即香味四溢
在嘴裡散發出的是幸福的光芒

炒飯更是一絕
粒粒分明的飯粒非常滑Q
入口即噴發出蛋香和醬油香
通常好吃的炒飯都很油膩
但這個神奇的炒飯一點都不感覺到油膩!!!
一顆平凡的米粒不知道怎麼搞得變的神奇的好吃
而且就是很普通的蛋炒飯喔!!!

飯後等待電影時間的空檔大家玩吹牛跟心臟病
叫水果名因應澳洲風情所以都取英文的
這時候竟然可以顯現出英文程度!!!
不知道是誰從頭到尾都記不得avocado 跟 passion fruit
這段真是超好笑的啦還有亂兜名字的

後來我們用大螢幕看美國派6
因為沒使用過所以橋超久的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那個羊的那段我一直不知道用意
後來是直接被艾利克點醒之後,開始大聲狂笑
還被表弟敲門要我們小聲一點

哈哈哈!再讓我笑一下吧!!!

今天風和日麗的早晨和我妹聊了一下
就這樣看著藍藍的天空跟好友閒聊的感覺真棒
之後大夥起床簡單吃過早餐後
就開始磨刀霍霍向牛肉!!!!!

由於大夥來自於牛肉工廠
所以有便宜新鮮又好吃的牛肉
台幣九百塊就有六公斤!牛大腿喔!
可以讓九人吃兩餐吃到撐還吃不完咧!
再加上有買到米血跟甜不辣
所以整個就是奢華豐盛的烤肉趴

大夥不知怎麼的超有默契
兩人掌廚另一人切肉
其他人狂吃,然後又很自然的輪替著
那個肉~~~~~~~

外皮有一點點的焦但中間是紅紅軟軟的嫩肉
咬下去整個是Q軟又帶有點嚼勁
牛肉的鮮味由一點點鹽巴帶著往嘴裡胃裡擴散開來
整個搭配在一起的感覺就很想要拍動翅膀
所謂的彈牙就是用形容這個時刻!!!

我很認真的想要控制一下避免太過矯情
可是炒飯跟牛肉真的很好吃耶!(地上打滾)
謎之音:現在不是文藝女青年?
恩!喝!(推一下眼鏡)講到哪了?

喔!吃飽雖然我們有個很棒的行程
可是吃飽就懶懶躺在椅子上的我們都不想動
就這樣聊天發呆看藍天白雲還有青青草地
讓天空的顏色慢慢的變化著

就這麼從屋外聊進屋內
妹說她想剪頭髮丹尼斯說我會剪!!!
不信你問starry!我是不是會除草!!
說完就借走了我的粉紅小剪刀把妹拖出去外面了

我們很捏卻爾的坐在草地上就剪起頭髮
剪完妹妹她變成日本妹變身成功!!!
所以換我,我要留長只要打薄所以沒差很多
再來換史達利幫丹尼斯剪
沒關係你就修鬢角,我跟艾利克聊天再一轉頭的當兒
媽呀!悲劇已經造成!!!!丹尼斯的左邊就這樣毀了

我整個笑到肚子超痛的啦!
剪刀到我手上之後都還一直顫抖著鼻孔也不斷的噴著氣
穩住!穩住!還是得有人收拾這個殘局
我很忍耐的憋住那止不住的笑意開始幫丹尼斯剪髮

雖然剪完大夥都覺得他變得更有精神也變得更年輕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他一回宿舍就被笑小瓜呆了=.=
(是誰這麼不長眼啊!!!!)謎之音:是誰講話這麼直接吧!

接著史達利也被丹尼斯操刀剪成個韓國妹
四個人都改變了造型
真是一個奧妙的下午
就這樣的互相剪起頭髮來!
反正不管剪怎樣在澳洲人眼中台灣人還不都那個樣嘛!!!

接著噗通一聲跳下水
丹尼斯在苦練蝶式根本就是一個海浪製造機
整個超有去到海邊的fu

晚上再度出動烤肉
配上冰涼的竹筍跟香脆的洋蔥
還有多汁香甜的西瓜和綠豆薏仁西米露
人生夫復何求?(矯情!矯情!)

吃很飽的我硬是被激做了十五下三組滾輪
最後一組還為求突破做二十下
整個就很想罵髒話

最後送大夥離開的夜空
佈滿了星星
這裡的星空真不是蓋的
星星多到爆炸就算了
仔細看還覺得有立體感呢

反正就是很多很美就是了啦
寫東西怎麼這麼囉嗦啊你!
形容來形容去的累不累人啊你
滾輪不是很會做嗎?那寫完就快點滾去睡覺吧你

多爾滾~~~滾滾滾!
晚安吧!

總之跟朋友相聚總是開心的
期待再相見的那天快點到來!
這些時光真是美好到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捏碎掉
也只能趁當下盡情的感受了

我們都為彼此製造了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