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九天班之後今天終於放假了
感覺就是不一樣
早上還是一樣的時間就醒了
不過下午有睡了三小時
醒來有點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跟阿姨去了不一樣的超市買東西
我看我會變成這邊的超市通
知道哪間菜便宜哪間肉便宜哪間可以買甚麼

這間麵包店說起來也是很詭異
兄弟兩人都有去學做麵包
據弟弟說法是哥哥無法獨當一面
不過他們負責的部分本來也就不一樣
哥哥學商做管理弟弟可能就出力吧

最扯的就是
這間店竟然只有一個糕點師傅
麵包變化不大技術層面來講也不用到超級技巧
但是糕點就不一樣了
蛋糕要怎樣做得好吃學問很大

重點來了那個唯一一個糕點師傅竟然也是打工旅遊的
這到底是甚麼跟甚麼??????
那我平常看到的那些來來去去的人到底都是何方神聖?
原來都是需要實習的學生在這邊取時數
一小時薪水比我還少只有七塊相當於兩百一十塊台幣

這種情況認真想起來真的有點好笑
這樣一間店也可以經營得起來而且也算生意很不錯
前幾天因為補了一些學生所以我比較不忙了
有人會幫忙洗碗有人會幫忙裝麵包包麻糬

我終於比較像一個顧店的小姐而不是店裡的雜工
可能也是這樣我才可以休假吧哈哈哈
老闆根本不知道我一直沒休假
這也很扯,反正就是個很神奇的店

那天廚房裡面人非常多
糕點師傅跟我說這邊真像難民收容所
這形容真是很妙
老外學生來很愛盯著我瞧而且他們自己都不會害臊
我都假裝沒看見

但是糕點師傅偏偏就是要嗆我
跟我說ㄟㄟㄟ你魅力很大他一直在看你ㄟ
我說其實他是在找我的眼睛啦 =.=

最近很開心的事情就是
表妹跟表弟開始跟我講話了
一開始彼此都不熟悉,我的談話對象只有阿姨
她對我疼愛有加視如己出

我覺得上天真的是有上天的安排
讓我在這段時光能夠有阿姨在身邊陪伴
她的信仰帶給她很大的力量
其實也有幫助到我

過了幾乎是十幾天後才有機會跟表弟講到話
就是聊天聊工作
這樣講起來他們真是悶騷
老天也是帶我不薄
雖然我少了小豆一個小弟
卻多了一個弟弟跟一個妹妹

表弟很皮二十一歲了
那天騙我說一個醬很好吃
然後還很熱心的拿餅乾塗醬給我吃
盛情難卻的我吃第一口就點頭表示好吃
但是就覺得怎麼這麼怪

反正他就是拿了像酵素一樣的鬼醬
根本就難吃的要命
看到我先假裝好吃再皺眉他就開心的要命
幼稚~~~~

累了耶~
而且原本是要寫日記的
為什麼搞到像在寫生活報告阿
真是奇怪

我希望肚子不要再一天到晚的脹氣
害我像牛蛙一樣到處走來走去

以後每星期都給阿姨一百塊澳幣
這麼做之後心裡覺得很踏實
雖然是一筆支出但就覺得這樣就對了的感覺
很厲害的一步應該為自己鼓鼓掌


啪啪啪~~~


下午睡三小時還怕晚上睡不著
看來我是多心了
明天聖歌快點去騎腳踏車不要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