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下了一杯吐不出來的苦水
所以很久很久都不說話了

那又怎麼樣呢?

不想表達不就是一種表達嗎?

在心中從不抹煞過去的點點滴滴
看照片看信看文章閉上眼睛
讓從前流過身旁

還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從不否認

最近對於二選一感到很敏感
世界上從來就沒有黑白分明的事情

咬我啊!

就是那杯水真的真的很苦很苦很苦
然後被逼的往下吞吞吞
那雙小小的眼睛從掙扎到放棄到絕望

所以就死掉了嘛

這樣不懂嗎?

很好,我也不懂

你所感受到的也不過是我反彈的十分之一

==================================

人生的一切都很諷刺
而且會讓人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感受到

場景不同角色互換
嚇然發現很多事情
啊!原來是這樣

不爭的事實擺在眼前

無法再繼續下去是吧
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

分不清想要撕碎的
是你的臉還是我的臉


能不能只是下台一鞠躬?

從來未曾經歷過如此憤怒的悲傷

原來你從來就比較愛自己
一個很簡單很淺顯易懂的事實
竟然可以這樣的傷人


===========================

那天你哭著說要離開
我知道妳在等挽留
但是我卻什麼也沒說

就讓時間停在那邊
默默的靜止著

你的哭聲越來越大聲
我卻關上門默默的離開了

哭什麼呢?
妳遇錯人了
去找個對的人愛吧

在一起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實在沒有辦法在繼續下去了

=========================

我心血來潮的敷了眼膜
然後寫完文章發現已經三點半了

最近得了捨不得睡覺的病

希望在我睡覺的時候
世界就溶掉了

請離開我的夢!!!

幫我一個忙
什麼都不要問
不要問我寫的是什麼
我只是想要亂寫一通

心情不好?
聽到這句話整個心情就糟掉了
我的心情在半夜通常都很糟

白天很有本事維持在範圍之內

不要用網誌來臆測我的想法
想表達的我會親自表達


太太只是很想要發洩

此人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