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想寫的
但也很多覺該睡
下班就是運動
但還是只不住肥肉增長的速度

店裡有很多東西都往嘴裡塞
這也是止不住的
你不要看那些蛋糕看起來很漂亮
他們是會咬人的!!!
成天追著我跑
所以我一定要趁她還沒咬到我之前我先咬他一口

先下手為強
厲害了吧!

其實這幾天已經有比較不忙了
今天甚至出現甚麼東西都包好了
也擦了窗戶也整理好麵包也摺好盒子洗好東西

就快點躲起來不要被路克跟傑克發現
但其實也還好啦!他們就在亂嗆聲
說我不管生意在好看起來還是一副很優閒的樣子
拜託!這是臨危不亂好嗎!?
謎之音:是臨危超級亂吧!!!

我回嗆哪有!我壓力大到晚上都很難睡咧!
路克馬上就說那你昨天喝咖啡晚上有沒有睡不著?
齁!一整個就大貼心捏
哪像那個沒良心傑克,想去上個廁所還要等他十五分鐘!

最難的地方就是
像那天抹茶紅豆捲切法示範教學時
你這邊就切幾公分然後剩下的就來~嘴巴啊~~~
然後蛋糕就嘟到我嘴邊來了(還好沒有真的餵我)

那天就在我百般叮嚀自己不准再吃任何店內食物的時候
走去後面煮飯,路克在包麻糬
要不要吃麻糬?我說我撿邊邊一小小口就好
結果再一個轉頭就有一個已經包好的迷你花生麻糬在我面前
對!它想咬我!所以我就先咬它!

大概就是這樣
甚麼草莓捲的邊邊啦
今天有剛烤好熱騰騰的鳳梨酥
超香!!!!是我的最愛耶!
我頭偏在烤盤旁邊看著鳳梨酥
有沒有考壞的我要吃!!!???
路克馬上說我技術這麼好哪有包壞的
傑克說你就自己戳壞就可以吃了
後來他就不知道哪邊變來一個切了大家吃

唉~~~

老闆把我養的很好很胖嘟嘟的

從二八上班起只休一天假
最近要考慮要處理的事情好多
要不要去雪梨跨年要不要保險
今天去銀行把卡片搞定了真是太開心了

但還有很多事情排隊等著我
go car又要儲值電話卡也要買還要買優格
這邊優格一盒一公斤超好吃才一百二
整桶抱在手上挖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

怎麼講來講去都是吃阿
可是我真的幾乎每天都在運動
只能說自己運動的量真的沒有在健身房大
差太多了,唉唉唉!!!
人生!!!!

睡覺先!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