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兩個主題要寫

可是因為本人的手現在每天都黏在滑鼠上面種菜
很用心的升級跟賺錢好快點買地
買地之後咧?再升級再賺更多的錢
這真的跟人生很像為了追求而追求都忘了目的是什麼?

以前我最討厭人家沉迷遊戲
但現在我坦承自己還滿沉迷的
因為花錢養了超可愛的兔子
跟一隻像中邪般會晃來晃去的鴨子
還有一隻愛眨眼愛臉紅的羊

鴨子其實也不賴只是一跟兔子比起來就輸了

講到他們心裡面還是會很大很大的開心
但是.......不管怎樣豆豆還是我的最愛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今天就在想一件事情
不管今天我怎樣比方說有沒有工作或是有沒有簽單
豆豆都覺得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能在他身邊

回家就是要馬上立刻放下包包讓他撒嬌
雖然常常被我氣得鬼吼鬼叫
但還是跟前跟後的
像我沉迷農場時他就睡在我的電腦椅下

這應該不會是永無止盡了
隨著農民幣的枯竭興致應該也會隨著降低
因為沒有辦法再買地了>.<

農夫其實也沒有開心到哪
因為都不能種自己想種的東西
每天都在跟蘿蔔奮戰
用肥料灌溉他讓他長超快

疑?所以這傢伙根本都沒在整理東西?
說甚麼要整理房間要整理衣服要收拾東西到哪去了?
有啦!還有去買一些日常用品啊!
這些事情都有一點一點的在做啊!
謎之音:怎麼感覺聲音有點微弱呢?

沒這回事的
話說好像也該準備履歷了
怎麼會有這樣東西呢?

算了算了!

這兩天有比較積極的運動
痠痛都還沒消除新的又來了
唉呦威壓!(老人家的叫聲)
我發現之前之所以覺得呼吸不到空氣
是因為練胸的關係

可是不練也不行啊!
怎麼會肉腳成這樣呢?
我應該要來寫一篇
"麻糬如何力爭上游想要變成過期麻糬的故事"
為什麼是過期的麻糬?
因為就變硬啦!
謎之音:好爛喔!

好吧!本人認真的想了一下之後
覺得應該是"麻糬如何力爭上游變成珍珠的故事"
麻糬軟軟的可是粉圓很有彈性
粉條好了,那個圓字很不討喜

為什麼半夜一點多要這樣自言自語呢?
麻糬沒有要變成什麼,她要變成硬麻糬
肌肉好痠痛喔
我好想要用肌樂泡澡

這幾天都好早起為了收成我的農場
農夫真不好當
下回來跟分享外公的農場
超酷的!

謎之音:也只是說說而已吧你!

啊~~~逃跑!
農場裡面應該可以買稻草人
如果有人要偷東西
稻草人就忽然發出"稻草攻擊~~~~'

或是偷完東西的時候發現
"靠!拿到的是假蘋果"
真的會傻眼吧!尤其是又被狗追丟了幾個金幣的時候

好,這位太太你快點去睡覺了,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