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謂是一個狂亂的狀態
帶著龐大的哀傷度日子
一邊凌亂的收拾東西
還花了很多時間運動跟朋友聚會

拜託你們平常是有很常看到我
不過就是下一次看到我而已阿
真的不用這麼緊張

一切很忙亂沒有時間好好的相聚
照這樣再聚下去會永無止盡

還好這幾天小葵有陪在我的身邊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任憑東西散落在地上還有各個角落裡
又在等著他們排隊

我一切都很正常
只是充滿哀傷跟想念

還是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