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爬個七八早去運動
練我的金屁屁
屁屁一向是我的重點目標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目前為止)

上次練屁屁
練到感覺一直有人捧著我的屁股
害我走路都想隨時來個後踢
但是後面根本沒有人

昨天沒單今天沒單明天可能也沒單的感覺
就是一個人在位置上緊張到快要爆炸掉
身為業務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忍受這種壓力
螞蟻又開始在熱鍋子上面走來走去

如果店裡都沒單那就更恐怖
可是如果店裡很多單,卻都不是你的
那還是很恐怖
大家都在前進那你就是在後退
被無情的日子把進度給通通淹沒

凹屋!凹屋!我的神奇魔法到哪去了!

單單單!有沒有求單舞?

下班直衝泳池快泳五百
太久沒游泳衝到上氣不接下氣的
整個臉脹紅燙燙的感覺很不賴

然後緊接著竟然去燒肉吃到飽
歐買尬~~~

游完泳整個就卯起來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
燒肉啤酒兩個是超級要好的馬吉
一搭一唱的跳進我的肚子裡面
肉肉酒肉酒酒肉酒

導致現在頂著牛蛙的肚子打網誌
因為習慣趴睡的我這樣真的很難睡
哇!那頭會不會沒辦法碰到床?

這樣的生活意義到底在哪?
這麼用力的運動卻一點不關於減肥
可以在大半夜的這樣去拼吃到飽
感覺自己好年輕喔!

沒什麼在怕的啦!
喔屋喔屋!
我是一隻牛蛙肚夜金剛

謎之音:這位太太八成喝醉了!

為了明天的依舊早起運動
好像還是該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喔!
記得用念力幫我祈禱要有單!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