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去澎湖的前兩天三點才睡
前一天兩點才睡早上七點半就起床
所以整個人疲累到一個不行

本人由於跟太陽不熟很討厭他靠近我
特地帶了個草帽
整個就是魯夫的化身了吧
剛出發就被大家狂笑

一到那邊迎接我們就是很大很大的太陽
我們先坐船到吉貝島使用中餐

我發現我好累累到沒有辦法寫遊記
但是又深怕拖太久會整個流標
不管了先講我要講的

三天下來很累隔天馬上克洛斯奧特
眼皮整個鬆弛到不聽使喚的我
靠咖啡勉強支撐住大體
還好可愛的會員有介紹朋友給我
讓我不至於掛蛋

然後有個王八蛋
都講好要報名了到了最後才說
"我有需要再跟你說"
那你當初來幹嘛?
一整個氣死我了一點都無法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瞎忙些什麼

今天來了滿多人的
我終於勉強爬過20關卡
第20張簽完整個很想要把桌子清空
大喊"老娘想要大睡一覺"

結果因為傑夫要出國大夥又去小木屋歡送
這一送就送到兩點才離開
大家大吃大喝大唱歌
起碼乾了三四杯有
神奇的是昨天並沒有很醉

最近喝到都沒喝酒的fu了
以前聽到喝酒眼睛還會為之一亮
現在都覺得如果可以短期內最好可以不要再喝了
不過大家喝的很嗨很開心很覺很棒

今天早上九點竟然自己醒來
有種渾身泡在酒裡睡覺的感覺
是沒有喝到這麼誇張
可是真的會覺得酒精並沒有完全的退散掉
腎臟的負擔很重這樣

於是活力美少女前往公司進行40分鐘的瘋狂腳踏車

然後處理了不少的客人
被死瞇瞇眼會員氣到很想要打人
整個我都變臉了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對我不爽
但問題是我對你們更不爽

滾就對了!
這裡不是公園
不要付錢去學校操場跑免費的
幹嘛來體驗
套句詹姆說過的話
你要買馬桶會先試著在店裡大便才買嗎?
不會嘛!!!
那就對啦!

搞不懂狀況耶!
你能不能進來是在於我決定
從頭到尾對我頤指氣使呼來喚去的
不然就是興師問罪
我幹嘛還要讓你用免錢的?

吃到飽有在提供別人進店裡試吃嗎?
對於那些堅持要讓小孩進去裡面看的硬耳多們
你老是說他們只是看又沒有要使用
那請問你

你跟你老婆去吃吃到飽的餐廳
你會跟老闆說我小孩沒有要吃他只是站在這邊可以吧?
我相信你自己根本都會丟臉到連問都不敢問
那為什麼你可以對健身中心做出這種無理的要求咧?

那是因為我今天真的累到翻掉了
否則我一定寫一篇鞭打死瞇瞇眼會員
用文字定死你!!!

但是我這瞇瞇眼健體顧問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