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就像一個很大的攪碎機
所有的垃圾跟養分都混在一團和著
旋轉旋轉

慢慢懂得當時研究生的抱怨連連
跟沒有抱怨時的溺死狀態
舉手呼嚕呼嚕吃水咕嚕咕嚕

今天整理著百年卡片
就是從國小開始留著的卡片
聖誕卡加生日卡片裝滿了一個大背包
很多內容沒有詳細過目

但是總有幾個名字重複重複的出現著
總有些人寄件地址追著我跑
從木柵一路到順安街再追到北新路.....
當然還有很多總是親自送至我手中的

回了舊家一趟
那種"我住在這裡"的感覺依舊強烈
窗外的風景變化不大
少了人住,感覺好空洞

回頭看著這一連串劇烈的改變
排山倒海的前來
就像進入遙遙杯裡頭一樣被晃的頭昏腦脹

也碰巧去了家樂福一趟
天ㄚ!台北家昔日的後花園
我竟多久沒有進去了
颱風天來時可以硬是跑去買封箱膠帶跟一包米
無聊到發慌時可以跑進去試聽音樂打發時間
買個蔬菜走的路程仿佛可以繞操場兩圈
不怕被車撞到的話只需要一分鐘路程的---家樂福

一有空暇還是有趁機整理了依舊很亂的房間
意識到這是一件永不會結束的旅程

時間這樣流轉著
高速旋轉之下沒有知覺
速度一慢反而驚覺到景色轉換的有多麼迅速

=======================================

前天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

就在我爸媽剛好離家的那晚
豆豆跟我出去散步時被一隻狗咬到了
重點是這個後知後覺的主人還不知道
(當時正被其他三隻吉娃娃整個吸引過去)

等到回家餵他吃狗食時
才驚覺到他脖子怎麼有一塊紅紅的

我整個人嚇的快要發抖
晚上十一點半了家人通通都不在身邊
爸媽去台中連姐姐都去了台北

我先幫牠擦了碘酒之後
整個晚上都很緊張,一直起床探他的鼻息
隔天一早跟老外約好要帶她去剪頭髮
(她剛來台灣不知道地方)

回來之後發現豆的脖子腫了起來
於是火速帶他就醫回家灌藥之後才去上班
休息時間還衝回家帶牠去散步(免的他會在家裡狂妄的撒尿)
然後自己買個御飯糰很快的吃吃

晚上爸回家才終於比較鬆一口氣

現在傷口又腫起來,而且有發燒的現象
帶去給獸醫看又挨了兩針外加得乖乖的灌藥
但還好沒有膿

==============================================

工作上應該是要用盡方法而非不擇手段

==============================================

今天想起好多好多的朋友
當兵的中、笠,我台中的達令台北的寶貝還有親愛的
還有能陪著喝酒的某些人
還有很愛逛地下街的某人
還有愛看怪怪電影然後相熟恨晚的某人
台南終於把論文完成的某人
老是被我叫去撞牆壁的某人
即將要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步入禮堂的某人
還有在我摩特車廂中留下紅包跟很醜字條的某人

生活竟有了這麼大的轉變
勇氣可嘉?
也不過就是硬著頭皮

真的很愛感嘆ㄟ妳

好啦!乖~~~去睡覺吧!
的確很不容易很不簡單
這樣行了唄
(因為知道沒有人會理我所以自己回應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