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事情的關係..."
當連續兩個句子都出現這樣的字眼
我還天真的繼續問了第三個問題
"妳爸身體還好嗎?"

"他在六月份的時候過世了"

瞬時大家都屏息凝神
期待已久的章魚堡顯得過於燙手
而且還變的難以入口

噢!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他只是病了
從妳口中說出的回答將我推離了好遠
妳真的是晶嗎?我真的是我嗎?
怎麼會妳發生了這樣重大的事情而我卻
傻氣的在兩個月後不經意的才從妳口中得知呢?

妳一定有太多的淚水不知往何處流吧
而我則有太多來不及為妳做到的
我最後竟然驚慌的連一個擁抱都來不及給你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都還來不及對妳說
想要陪妳好好的哭一場
唉!是我自己愛哭也好

這麼令人難以承受的事情
對妳來說實在是太殘忍了

章魚堡在這種情況不但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且還很消化不良

.............................................
.............................................
.............................................

這次的聚餐
時間是上午十點半
地點是健身工廠附近的摩斯漢堡

"會約這種鬼時間還不都妳!"
中中跟喔一跟著點頭如搗蒜
話說自從我回高雄上班
聚會都是這種鬼時間
地點不是麥當勞就是早餐店而且都在公司附近

可惜仔沒有行動能力無法前來
事實上我們約的很急,來不及確認到她
沒想到今早喔一打給仔問"妳要怎麼來?"
還好仔是說要去找中中算帳

雖然沒聊什麼
但是你一言我一語的氣氛
就是讓人開心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不怕冷場
聊聊近況聊聊以前聊聊以後

不用酒就很hight
大家就像姊妹(愛跺腳的中中也是姐妹淘)
都沒什麼改變都還是國中樣
(尤其是我)哇哈

唉...還是很難過......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