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斃了
(那怎麼還不快去睡覺?)

早上10點月會打羽毛球
男子組的冠亞軍賽非常激烈精彩
打的真是太棒了
感覺有點在看職業賽

女子組就太妙了
愛咪連球都發不過去
但是飛妮超極厲害
最後她們得到冠軍

我都不會打還可以誤打誤撞的打了兩場
第二場笑到不行

中午很趕
開完會正要回家梳洗接到會員電話十分鐘後到
於是我衝回家洗澡並且帶便當回公司
大約讓客人等了三分鐘可說是相當厲害

今天光是參觀就帶了五組客人
另外還有來繳清欠費的有討論要不要續約的
有簽短期的有考慮請假的

整個可說是非常緊湊的忙了一天
離開公司都晚上十二點多了
要不是在這邊上班我不可能會有這麼好的體力

才第一天就破功了
說好了以後講客人要懂得沉住氣的嘛
可是當客人一說要去找什麼派出所所長會比較便宜的時候
整個就大崩解,只差沒有按下按鈕讓他們跌進黑洞裡消失
(如果我有這種按鈕的話啦)

還好今天有兩張
累點也值得
這個月我要好好努力
給自己多一些壓力
改變一些方式
多思考一點多檢討一點多嘗試一點

這個月的目標定40張
雖然都沒有完成過
不管!努力就是了!

好好做好工作吧
希望可以有新的突破!

瑞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