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時間之內,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實在心疼妳要面對這麼多這麼難的處境
我要對妳說的是,就像你當初跟著我掉眼淚
我會陪著妳的
真是想對上天說:你給她的考驗也太多了吧
但就像我們之前討論過的
上天給了我們這樣的功課,是因為他知道我們承受的起

這個週末,有兩個朋友從遠方殺來找我
倒不是要殺我,而是這麼遙遠的旅程很殺
我真的很感動,跟我家人做的一樣
不為什麼而來,就為了心中對我的心疼與擔心
只是想要讓我明瞭,我並不孤單(應該是這樣吧?)

雖然我真的是個路癡,平常坐公車捷運還有摩特車習慣了
坐在車子後的我簡直是一問三不知
爸媽來時都很了解我,還帶好地圖,加上我爸二、三十年前的記憶
勉強還就這麼過去了
但這次我總瘋狂的打電話問路,加上方向感的不好走錯路
更糟糕的是還會因為恍神,連家附近的轉彎都漏掉=.=
凹屋.....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總覺得有些朋友看到這邊會瘋狂的點頭說:這就是你會幹的事情)

晚上去士林夜市買了好多吃的帶去陽明山上吃
在兩個壯漢的協助之下,爬到一個很高的地方視野超讚的
齁....真的要說,有這種有在練的朋友真的很好耶!
一個很高的牆,見朋友三兩步就爬上去了
(想要到達如此境界請加入"健身工廠"找jerry喔!)
之後一個在下面把手借我踩,一個在上面狂拉
很慚愧的說,其實我好像沒有出到什麼力氣
能拿出來說嘴的只有現在比較瘦,比較不為難到別人這件事
然後搆到高牆的我,因為穿著裙子
所以底下的那位還好心的把我腳丟到上面來
整個情況就是一個好笑,雖然知道下面人多,但我止不住笑意
還等笑完之後,才有力氣爬起來
在下面的朋友運氣就沒這麼好囉!穿著一雙很鬆的鞋(據他的說法啦)
使他很難爬上來,鞋也一直掉,第三次才終於成功
之後好多人想要效法我們,但只有一個人爬的上來(淑淑是有練過的)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得意,但不是我爬的,所以我是得意我有這樣的朋友

夜景恐怕是我的死穴
那也罷,把濃流光,傷口才會好
就連"一定會過去的"這句話都變的好難相信
真想大吼~~~世界為什麼還繼續下去...
在我都快要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的時候

只能說失落真的是一個很恐怖很恐怖的東西
在寂靜的夜晚裡,靜靜躺在床上
手往旁一攤,竟撲了個空,那不是個能夠撒嬌耍賴的位置嗎?
很空,卻又很重的感覺
怎料的到,幾年來的付出,原本是投資儲本的感情
在這樣的時刻裡,卻變成兇器無情的殘殺一顆不懂逃跑的心

難怪,人在很傷痛的時候真的會不想做自己
會做出些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現在覺得很能暸解
(難怪三毛要去隡哈拉沙漠)
如何能帶著傷痛行走,是我必須要面對的
很期待有一天的自己,回頭看這個過程,能笑笑的說:我也走過
那樣才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阿!

晚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和朋友一起去坐捷運準備回家時
看到車眼看就要離站,我於是開始奔跑
群看到我奔跑,怕我跑不快,還搶先衝下去想幫我攔住車
在他的幫忙之下,我總算順利上車,還上演了一下依依不捨的戲碼
沒想到,正在車廂內回想晚上愉快的聊天內容的我
手機忽然響起,一接起來,耳邊響起:ㄟ!你做錯方向了喔!
我抬頭一看,真的耶!我往淡水去了啦!好丟點喔!
也就是說:我上到他們兩個才該上的車=.=
害我趕緊在下一站下車,跑去對面坐回來
他們還很貼心的去門前再幫我送行一次
三人笑成一團,還好你們有發現,不然我不知道會到哪一站才驚覺

哇哈哈!好吧!我承認這件事情也很有我的風格

這件事情讓我今晚心情很好,真好!
遲到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房間的鐘是真的壞了(不要懷疑我啦>.<)
謝謝你們~~~(包括幫我登高牆的兩位和好心提醒我坐錯車的那兩位)
真不好意思又用掉一個人的生日願望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