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真的不用錢,所以可以這樣亂流?

好多天晚睡了,我想現在的肝應該已經爆裂在我的肚皮內了吧
喝了一點之後承受不了飛噴而出的爛情緒,一路鬧到三點
隔天道別一路道別到兩點多

最後一晚,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魔鬼教練出現在我的房間之內,東西瞬間歸位排好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複雜很複雜
突然意識到最後一個晚上,事件發生,情緒再度崩潰
點餐開始,大約六點,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你我的執念一但碰撞,必定頭破血流

安慰作用只維持了兩個小時
便開始薄弱並且瓦解
情緒一如猛獸吞噬了活力與能量

我只能隔著眼淚使用眼睛
那是一種很深沉的憂鬱心情
即使練就了一身的經歷卻仍覺得可怕
感覺緊咬著我不放試圖甩頭將我撕裂

在斷裂之前,我拿起手機鑰匙奔出門
看看時間,半夜兩點多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讓一些朋友很擔心
可是那真的是一種無處可逃的心情
不想要坐以待斃
僅有的理智都耗盡在抵抗向下滑落
超出痛哭範圍的,不知道還能怎麼去承受

斷斷續續哭了三個多小時真的很像女鬼

頹然的坐在家附近的人行道旁
不知道該把太多的低落往哪邊放
腦中一直浮現的話語是:這個女的很不錯,可惜有病
年紀輕輕的,真是可惜

沒有辦法面對這樣嚴厲的指責

數字二,還是沒有任何起色
於是我往碧潭移動
好想把台北的景色及去過的地方深深的收藏起來
坐在橋上,恣意的吸著夜晚濕冷的空氣享受著昏暗的路燈

數字三結束,我看到一個身影朝我飛奔而來
接著一陣窒息的擁抱胡言亂語和眼淚以及頭暈的搖晃
就在那一晚,深深的體認到什麼叫做鬱
那是一種連開口連閉眼睜眼都覺得費力的情況
一種連脖子都沒有了支撐能力
眼淚都停了,但心中的眼淚卻沒有停過的感覺
即使沒哭卻還是感到氣力散盡、耗竭

這是連續劇嗎?
一定要這麼演才精采嗎?
可是我好累,一直無法去角
回到家有點傻眼,阿,早該想到會這樣的
數字四,我嘲笑自己的傻,還有你的

一個轉身,淚水又回來了
這次,一路到天亮
不是我的眼淚還是覺得累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是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的堅持,讓我痛的好累
如果時光倒轉,你真的願意留下?
執念一但出現,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沒有閃躲的空間
享受著那短暫的勝利跟害怕永遠失去的痛苦

不害怕永遠失去的人就能擁有得意的一抹微笑嗎

這是一個死胡同,唯一的出口就是永遠道別......


最後一天像是按下了快播鍵一樣
我彷彿只是站在原地,任憑四周景色快速變化
在電話的陪伴下收完東西
下樓梯下到腿軟,身旁的人更是揮汗如雨
兩個人爬的樓層都超過新光大樓了

東西一車剛剛好,多一箱就會塞不下
入座就出發,上路時都還感覺喘

我想這是最不感傷的離開方式了吧
真的很感動這想要親手將我送離台北的心意
才短短兩天發生的事情,就足夠感慨萬千了
何況這當中糾雜了太多的太多

閉上眼,抽一顆球吧

再抽一顆,氣憤到想要將之碎屍萬段
再抽,請永遠別離開我
再抽,我要揮別這一切

我真的,回到高雄了嗎?
好像只是做了一場好長好長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