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

好像也只能不斷的重複這句話


但是心頭是暖暖的
知道這是一種擔心

我都曉得
真的

有時會不太能接受自己的某些部份
但這一次選擇不花力氣阻止
實在是因為經歷過太痛苦的掙扎最後的結果還是妥協
所以在這樣非常時期不跟自己過不去

這是一種方式

絕對沒有比較輕鬆或困難
不同的方式
用不同的角度思考

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嗎
我得承認我不是一個真的很聰明的孩子

在某些狀況之下,這樣真的比較開心

=========================================

今天休假雖然沒有睡的很好

但是中午去吃了陶板屋好吃的牛肉
心裡面有說不出的滿足

減肥?疑?誰在說話
話說我得了運動就會感冒的病
因為原本調養快好的身體在恢復運動第三天就又破功了
題外話

然後朝墾丁出發
魚真的很需要海水
前幾天工作心煩意亂
只是提到,好啦!放假就去墾丁走走
眼淚就撲通的流了出來

先去了車城拜拜
聽說是業務必拜的寶地
第一次去咧!真是太土了
他的金爐還會自己把紙錢吸進去耶!
整疊放好在爐口,紙錢就會一張張的飛進去喔!
超神奇的啦!

接著就去到最愛的白沙灣
哇~~~被藍天還有海水包夾的感覺真好
躺著海水身上蓋著藍天
好愜意阿!

今天剛好是漲潮看到不少魚喔!
超開心的啦!有小丑有小黃有彩色斑點
還有雞蛋石顏色的

發現自己竟然可以雙手雙腳不動的直立浮在水上
露出一顆頭
非常懷疑自己的體脂到底有沒有下降阿!?
不過在海裡真的超好浮的
整個就很像在雲朵裡面翻滾的感覺

哇哈哈~~~實在是太開心啦!!!

夕陽非常的美麗
晚霞的變化也令人目不暇給
從藍到藍紫到粉紅到火紅橘
一層層的塗刷在天空中

整個躺在海面上看著所有的變化
高級躺椅

跳水也很好玩
有人後空翻彈出像隻猴子一樣超強
我這肉腳第二跳還胸部先入水
整個就扁掉了>.<
謎之音:本來就扁了應該是往內凹了吧!

非假日沒有救生員在逼逼
玩到天色漸暗才起身離去
再去大吃ㄧ頓泰式料理
炒河粉配炸雞還有泰式海鮮酸辣湯外加生啤
噢!耶!整個就變成大胖子也沒關係的豁出去了

墾丁大街感覺只是吃太飽用來消化用的
但還是有小買了些小東西
然後途中又看到烤馬糬跟山粉圓
大概走路消化掉四分之ㄧ但是又補充了更多

這下子請問這位得了運動就會感冒症的胖子
大吃了這麼多東西之後該怎麼辦咧

不管這麼多了
上班壓力這麼大又要運動又要節食又要早睡又要....
現在一切要以"開心"為最高指導原則

謎之音:這位太太的網誌
不是在靠腰一些有的沒的
就是在炫耀一些有的沒的
好不討喜喔!

可是我不希望一直聽到
你的網誌每天都在抱怨工作很累客人很機車等等
能不能寫一點別的啊?
現在我寫啦!
可以不要挑剔我很愛炫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