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紀錄今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很想要說些什麼
但是又覺得一團混亂

前兩天得知今天的規則
客洛斯奧特每人五張單
少幾張的就休幾天假,事假扣薪水的

其實如果拿幾百塊換我一天的自由
我很樂意
但是要用這種方式被扣,我不願意

大家鼓勵彼此,要請也要簽下五張然後再請事假

是這樣沒有錯

在某些人的幫忙之下還有會員配合之下
剛好達成目標

大家圍成一圈開會很恐怖
因為只有一個人有達到目標
所以明天上班的只有三四人
我要八點就到(因為早班也休了)

我知道我應該要很光榮的想:明天只有我能夠接客人
但是依照今天上了13個多小時的班又緊張了一整天
明天待客人應該會很想要說:他馬的不簽不要來參觀啦!

這邊是我們的飛輪教室,下一句接
你們如果要考慮的話要不乾脆改天再來參觀?
這是我們四樓大教室
你們有沒有信用卡?
這是我們攀岩場
你們到底會不會參加阿?

諸如此類的
或是合約直接拿著走,一邊參觀一邊硬要他寫
下來刷完卡就把它趕走

我今天是螞蟻,在鍋子上面爬了好久
因為我在健身房工作
所以是手舉兩個啞鈴所以爬的很快,鍋子又很大
爬的我累死了

明天七點多就要起床了
我真是他媽的太開心太榮譽了


此篇純屬個人心情舒發
請不要無聊到還轉述給其他人聽或是討論之
謝謝!

有很高興的事情
就是我達到了今日目標
還有賺到了摳摳,哇哈哈....
大家辛苦了!並不是單簽多的人才是了不起
大家其實都很盡力了
然後也都快要被逼瘋了

我都靠著不斷的回想
往日討你厭發瘋的模樣來度過今日的
說起來還真要感謝他
(詳情可參照為甚麼大家都想要離開的打*號篇)

今後的日子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不用多想
做好自己可以做的
盡人事,聽天命..........
只希望螞蟻身上的肌肉量快點增加
這樣舉啞鈴在熱鍋上的時候腳底比較不那麼燙些!



ps.誰跟我說腳上穿厚一點的鞋子我就打死他!



言語很難形容焦慮後的疲憊
胃都揪在一起腦都快爆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謝謝,真的很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