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是可怕的
止不住的顫抖
不由自主的還是會感到困惑
到底堅持的是什麼?

為什麼選擇讓自己這麼累?
難過痛苦的感覺彷彿沒完沒了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很累
我也讓你覺得很累是吧

當我覺得很累的時候
也會希望你能夠拉著我走一段路

那樣的過程跟經歷
想來依舊令人鼻酸掉淚
那樣的蒼涼感覺
一回頭就在那裡張大著雙眼對望著

如果現在是由過去所堆積出來的
那我想那段日子一定是沉澱的特別快
導致有絕大一個區塊,都是屬於那段時刻的

碰觸到依舊會騷動不安的一個部份

也罷
如果這樣能更知覺到自己還活著的話

還有什麼比這還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